牛刀:人民币的信用正在面临崩溃(图)

发表:2014-08-17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17日讯】 人民币的悲剧在于央行滥发货币,以为钱一多就能拉动经济增长,至于货币是否有信用不在他们的考虑之中。滥发货币,充分表明这个国家这个央行已经完全失去信用,当人民币连贷款都放不出去的时候,也就是他们死期的来临。7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再次暴跌,仅仅只有2731亿元,达到2008年的最低点,这就是一个信号,人民币已经成为废纸,贷款放出去都无人要,可见货币滥发了多少。信用紧缩,阎王爷也救不了中国。这个从市场说明,无人贷款,不是不要钱,而是这个钱是来要命的,谁也不肯为钱送命。

中国的邪恶在于完全不不顾及货币的价值是一个国家的信用所在,不仅仅只是在国际上,也在国内。印了那么多钞票,120万亿有70%是在这五年印出来的,可想而知,将会发生什么?本次再次印钞,原以为再刺激一下经济,却没想到的被市场迎头猛打一棒,印出来的钞票根本无人用,想放在钢筋水泥上,无奈钢筋水泥无法再承载。人民币就像是被美元养大的肥猪,因为人民币很大一部分钞票是以美元为锚印出来的,美元升值这些钞票都会换成美元回流美国本土,中国这头肥猪只等着被斩杀。

危机一定出在人民币信用完全丧失之后。人民币的这种处境是我在两年前就研究出来的最后的结局。从写作《穷人通胀富人通缩》开始到《债务海啸》结束,目前的中国经济正在按照我的警示中国系列一步一步的变成事实。这真是太有意思了。很多中国网友根本就不知道危机来自哪里?还在拼命买楼,这真是太有意思的事了。这个房子根本就不能买的,不怕你钱多,等你的钱全部投到房子上后,等待你的不是房子涨价,而是泡沫彻底破灭。什么是彻底破灭,那就是房子根本就无人买,当一件商品无论如何珍贵,如果市场无交易根本就是废品。无论中国哪个城市都会是这样。

很多人都在说,中国人没有诚信。这个话是错的,起码不准确,人民币没有信用才是中国一切没有诚信的根源。什么雾霾,什么水质有毒,有毒食品、转基因、山寨、盗版、假货、垮塌的楼房和桥梁等等,不是这些人良心有问题,而是被人民币这种低劣的完全丧失信用的货币造成的,他如果不这样做,就有可能所有的利润都被人民币的利息所掠夺,也就是企业家所说的为银行打工,因此,这一切都是给逼的。社会融资规模再次暴跌,只能说明人民币以滥发货币拉动经济的模式已经走到了尽头。人民币的这种处境在任何国家都没有过,就连前苏联也不是这样。

目前的人民币正在面临全线崩溃。什么是全线崩溃,第一就是社会融资规模崩溃,这是大家已经看见的事实,从1万亿的规模突然暴跌到2731亿元,这不是大崩溃是什么?第二就是人民币汇率会崩溃,美元出逃必然引发人民币暴跌,这是央行完全阻挡不住的,我在写作《货币狼烟》一书时,通过各种模型计算过,最终人民币兑美元要跌到22元,那还是在2012年10月的时候,现在跌到30元没问题吧?而房价泡沫破灭只要跌到12.6元,那时中国房地产就over了,完全hold住不可能。第三因为2009年大印钞完全是政府行为,人民币崩溃政府的责任逃不了,要承担这个责任绝对不是个人,而是整个政府。这叫做大家一起玩完。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