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称,江泽民可能出事了!(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08-20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上有传言称,江泽民已很久没有出声出影,江可能出事了,被消声,甚至被带走了,令江派人马猴急。


【看中国2014年0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各方高度关注此后召开的北戴河会议如何对周永康案定性。与此同时,江派媒体大肆放风,欲对习近平当局施压,最终失败。目前,网络传言称,江泽民可能出事了。

网络疯传:江泽民可能出事了!

大陆各地近期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被邓小平认可而戴上“江核心”帽子的江泽民并没有出文章纪念邓。而中共前总理李鹏藉机写纪念邓小平的文章,以此表明“我没事”。

海外大纪元报导指,网络上有传言称,江泽民已很久没有出声出影,江可能出事了,被消声,甚至被带走了,令江派人马猴急。

自今年3月下旬开始,江泽民不断露脸给人看,先南下深圳、广东和香港等地。其后又在江苏扬州和上海露脸。

有报导称,中纪委已内部立案调查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江泽民不断露面是四处游说中共军队前高级军头、党政元老们,企图说服他们联名上书施压,阻止习近平调查曾庆红。据老军官们的透露,江还声称:“在我有生之年,不要查他,我死了之后,你们怎么查都可以。”

而这些退休高官们拒绝了江,表示不会给习近平上书,更表示,会听现任领导层的意见,以示对习近平的支持。

江泽民南行目的没有达到,却传来死党曾庆红案已进入中纪委内部立案调查程序的消息,并报导称,曾庆红被关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调查。

江泽民曾多次反击落空

6月到7月的一个月间,江派两名铁杆心腹徐才厚和周永康先后落马,令江泽民及其马仔们恐慌,江派媒体更是四处放风。

报导称,江泽民南行游说中共军队前高级军头、党政元老们,企图说服他们联名上书施压,阻止习近平调查曾庆红,目的虽然没有达到,但是,江泽民的上述行动,被外界视为第一次组建反习联盟,也就是:江泽民欲为曾庆红求情,但遭到拒绝。

据悉,江泽民妄想再组建反习联盟,继续搅局。近来,江派媒体不断放风:“中共高层几大利益集团早已磨刀霍霍,要在北戴河会议上对习近平和王岐山施压,搅黄对周永康的司法审判。”江派奢望北戴河会议“有残酷绞杀”。

北戴河会议已结束,挺习的消息人士牛泪的文章表示,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异常平静,甚至完全可以用“波澜不惊”四个字来形容。分析认为,牛泪释放的信息显示江派再次组建反习联盟的“梦想”已破灭。

此外,重庆事件爆发后,薄、周政变被曝光,江派大势已去,江派不甘心失去权力后面临被清算的下场,曾庆红、周永康又多次策划暗杀习近平。

习近平曾一度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以防不测。同时习近平利用王岐山收集的权贵的贪腐证据,分化打击反对派,化解危机。

习近平上台后,高调反腐,触动江派利益集团,遭到利益集团的怨恨,中共各路权贵私下串联,准备在2013年8月初举行的北戴河会议上弹劾习近平。结果,去年的北戴河会议非但没有出现弹劾习近平的消息,反而传出“绞杀周永康”的消息。此后不久,周永康的心腹、正部级高官蒋洁敏落马。

7月16日,王岐山在今年第二轮巡视部署会议上称:“哪里问题集中就巡视哪里,谁问题突出就巡视谁,巡视过后再杀个回马枪”。此轮巡视组将对包括上海、江苏、中科院、一汽等江泽民父子的老巢和发迹地在内的13个省区市及单位巡视。

不久,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当天和次日巡视组分别进驻江苏和上海等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