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上海办案 吴志明做贼喊冤(组图)

作者:云天慧 发表:2014-08-23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的亲侄子、前上海政法委书记吴志明。(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云天慧综合报导)依靠裙带关系,被江泽民一手提拔到上海政法委书记的吴志明,并不是传言所说的江泽民的姨外甥,而是江泽民的嫡亲侄子。在中共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之后,吴志明如坐针毯,站卧不安,唯恐其滔天罪行败露后被中纪委双规。近日,有上海市民网曝中共上海市政法委购茅台酒丑闻,该丑闻发生在江泽民亲侄子吴志明任上海政法委书记期间,按道理他应该回避一下,让中纪委调查核实之后再去申辩。然而,此时的吴志明做贼心虚,马上命人去删帖,又指示上海政法委办公室矢口否认公开辟谣。有上海市民评论说,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

8月21日,博主“北京杨博”关于上海市委政法委购茅台酒的网贴称:“他们号召国人勤俭节约,一次会议光酒可以喝掉2000多万。” 网贴附图显示,2009年12月25日,上海市委政法委向贵州茅台酒公司申请购买茅台酒。申请内文称,近期全国政法委系统工作交流会在上海召开,特申请购买接待用酒:30年茅台酒50件;15年茅台酒120件;飞天茅台酒480件。其实这一起喝酒滥用公款两千多万元的案件,只是吴志明滔天罪行的冰山一角而已。


上海市民网曝中共上海市政法委购茅台酒丑闻。(网络图片)

江泽民做后台 吴志明在上海胡作非为

去年有消息称,有人向中纪委实名举报原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吴志明大量犯罪事实,吴志明涉陈良宇案内幕和江泽民儿子的犯罪证据。上海官场中盛传,吴志明直接牵涉周正毅案和社保基金案两大案件。周正毅当年行贿遍及上海市要员,与吴志明称兄道弟。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及吴志明等还被指是涉案金额高达1万2千亿的上海招沽案的幕后黑手。

去年港媒报导,吴志明因公出国护照已经转交中央有关机构保管。有消息称,吴志明与渎职的国企大案、关联性项目上亿资金去向不明悬案均有牵连。

吴志明是江泽民的亲侄子,原上海帮核心成员之一,被江泽民一手提拔。据公开资料显示,吴志明1998年任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后历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等职。2002年6月吴志明任上海市委政 法委书记,任该职长达近11年,其中八年兼任公安局局长。2012年5月,吴志明任上海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不再任上海市政法委书记。

吴志明是换姓后江泽民的弟弟江泽宽之子

2009年12月5日大陆学者吕加平公开发表文章,揭露了江泽民的“二奸二假”问题: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江泽民其实根本没有过继给叔叔江上青,江泽民的弟弟江泽宽倒是真的过继给舅舅吴月公;吴月公膝下无子,把江泽宽抱来承嗣,取名吴德兴。吴德兴的儿子吴志明七十年代下放安徽蚌埠,在铁路蚌埠东站派出所当警察,不是网上说的十八年扳道工,其连襟姓刘在蚌埠铁路机务段退休。吴志明结婚时曾到北京探亲,那时江泽民在北京一机部任职。

江泽民上位后,江泽民的弟弟投机认祖归宗恢复姓江,本来要让吴志明也恢复姓江,但江泽民力阻不让。九十年代初期,江泽民坐专列路径蚌埠东站,停车让人找到吴志明上车小谈,其后吴志明就被保荐到郑州公安学院进修,回来就当了南京铁路公安处副处长,第一件事就是回到蚌埠拿下蚌埠乘警大队队长等人职务,因为当年这些人压制他没有做成乘警。

吴志明儿子此后被特招到南京政治学院,当时安徽教育厅长陈贤忠特批。依靠裙带关系,吴志明不久调任上海铁路公安处处长, 2000年4月任上海市公安局长;次年10月升任市委常委兼公安局长;2002年6月再兼任市政法委书记。

江绵恒联手巨贪

据知情者曝料,吴志明生活奢华,在上海市有多幢豪宅,其中位于静安区新闸路南草坪的住家为一幢三层楼花园别墅豪宅,市价过一千万元人民币。

上海官场中盛传,吴志明本人直接牵涉到周正毅案和社保基金案两大案件之中。周正毅当年行贿遍及上海市要员,与吴志明称兄道弟。近期曝光的涉案金额高达1万2千亿的上海招沽案,江绵恒及吴志明等又被指是幕后黑手。

2008年因袭警案被判处死刑的杨佳被中国民众称为当代武松、佐罗,网上很多帖子称杨佳最想杀的人是闸北公安分局督查警官吴钰骅,上海人称吴钰骅的父亲是上海公安局长吴志明。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被判刑,是江泽民亲自批示“郑恩宠一定要判”。因此陈良宇倒台郑恩宠仍受到迫害,江泽民侄子上海公安局长吴志明要阻止郑揭露上海帮黑幕,以防止扯出他本人及江泽民儿子江绵恒的腐败丑闻。

上海市是发动打压法轮功运动的元凶江家帮的老巢,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任职政法委书记和公安局长十多年的吴志明是江泽民 “血债帮”的得力干将。追查国际已发出通告,将吴志明列为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另据明慧网报导,截止到2010年的不完全统计,上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者至少12人,被非法劫持、关押迫害的数以千计。另据调查统计:上海2011年到2012年2月20日为止,已绑架法轮功学员103人,其中劳教7人、判刑10人、面临被非法起诉6人、绑架到洗脑班和看守、拘留所关押迫害72人。另有徐佩珍、陈来娣、刘枝亮等三人被迫害致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