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美到极致的温哥华(组图)

发表:2014-08-24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了,来了!秋天的脚步近了,加拿大最美,最浪漫的季节来了!

加拿大的枫叶几乎覆盖整个国土。而且比其他国家的枫叶更红更亮,那红色真正红到像一团火,而金色则晶莹剔透、亮如彩霞,秋季在加拿大乘车而行,仿佛在水彩画中走过。

外国的游客会多次要求司机停车,目的只有一个,亲手摸摸路边的枫叶,仔细看看,照张相。

加拿大的枫叶看不完,看不够,那远山连绵不绝、无际无涯的一片片,极像是一座座纵情燃烧的火焰山,色彩之纯,规模之大,气势之盛,世所罕见。

一般选十月为最佳时间,以下是温哥华网友整理的最佳赏枫叶地点:

1、温哥华最美的枫叶大道

地址:Ontario street @ East 11 Ave, Vancouver

被誉为温哥华最美的枫叶大道,是很多喜欢摄影的朋友每年必去的拍摄红叶地方。 一般选十月下旬为最佳时间,枫叶颜色有时稍有变化,不是醉人的深红,而是颜色较浅,略带点粉红,更为娇嫩迷人。

2、温哥华ETON 和 CAMBRIDGE 这两条街夹PENTICTON的左右大约三个街区

据网友narcissus说,是迄今为止在大温看过最美最震撼的枫叶美景。绝对是一个woooow, breathtaking view! It is in Vancouver, can you believe it?

3、鹿湖公园红枫 (Deer Lake Park Maple)

地址:Sperling Ave, Burnaby

在本拿比鹿湖公园一侧的Sperling Ave上,每年到了秋天,这里的枫叶都红得如火如荼,美不胜收。有不少游人专门到这里赏红枫,看落叶,观秋景。

4、鳟鱼湖公园红枫

地址:Trout Lake Park(3300 Victoria Drive & E 15th Avenue, Vancouver)

到了秋天,开车缓缓驶入Trout Lake的停车场是个视觉的享受,路两旁高大的红枫树为你谱写着秋日的浪漫,公园内还有其它的树木在秋日来临的时候都纷纷变色,湖边由温暖的金黄和亮眼的红色点缀得缤纷夺目。

5、Burnaby图书馆赏枫

离中央公园很近的Burnaby图书馆,每到10月下旬,枫叶就变成艳丽的火红色,鲜艳夺目。另外离中央公园只有一路之隔的Patterson天车站,几栋高层旁的枫叶总会让人眼前一亮,在这里赏玩枫叶后,还可以到公园里走走,何乐而不为呢。

6、温哥华范渡森植物园 (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地址:5251 Oak Street (37th & Oak S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V6M 4H1  (604) 257-8666

温哥华植物园(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内的是大温地区最负盛名的。每年的深秋,这里就是摄影爱好者必到的地方。植物园种有好几棵银杏树,金黄的叶子丝毫不逊于那红红的枫叶。 成年人:11.45元,长者:(65 +)8.30元,少年(13~18):8.30元,孩子(6~12):6.25元,家庭(2位大人和他们的孩子3~18):26元,不足6岁的孩子免费,会员8.85元

7、Patterson天车站红枫叶 (Patterson Station)

地址:Patterson Ave @ Bereford St, Burnaby

到了10月,在Patterson天车站旁的几栋高层旁的枫叶总会让人眼前一亮,这里离中央公园只有一路之隔,在这里赏玩枫叶后,还可以到公园里走走,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汤玛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