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岁女童意外误毙教练(图)

发表:2014-08-2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olan Springs市白山(White Hills)室外射击场

【看中国2014年08月28日讯】据外媒报道,8月25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女孩在射击场练枪时,因冲锋枪后座力太大没能拿稳,不幸将教练击毙。

教练瓦卡(Charles Vacca),现年39岁,是一名退役军人。他在美国亚利桑那州Dolan Springs市白山(White Hills)室外射击场担任射击教练。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瓦卡正在指导一名9岁来自于新泽西州的女孩练习使用“乌兹”(Uzi)冲锋枪,但是女孩错误地击中了瓦卡。瓦卡在拉斯维加斯大学医疗中心因医治无效死亡。

报道称,当女孩抠枪的扳机时,产生的后坐力很强。女孩手不够有力握住步枪,枪管指向了旁边的瓦卡。子弹射出,击中了瓦卡的头颅。瓦卡即时倒地,血流如注。

救护人员接报后赶到射击场,并召唤直升机把瓦卡送往拉斯维加斯大学医院急救,但他于当天晚上9时左右,不治身亡。法医稍后会解剖尸体,以确定他的死因。

由于白山室外射击场允许8岁以上儿童在大人监视下练习射击,所以当时女孩的父母正在旁边录像,他们已经将视频交给了当地警方。

据悉,部分“乌兹”冲锋枪每秒种能发射30发子弹,但是警方尚未透露瓦卡身中多少发子弹。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