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10招 出国旅游不被当肥羊(图)

发表:2014-08-2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知名旅游景点游玩,最怕被当成肥羊,日前旅游网站给了10点建议,让你看上去不那么像观关客:

1、收起地图

在外旅游最好的办法是在离开旅馆前,向旅馆人员问明道路。建议使用口袋地图,或从手机看地图等。

2、学习辨识当地零钱

如果到一个地方不认识当地钱币可是很麻烦的一件事,要知道专注数硬币容易让自身陷入风险,用大钞买便宜的物品,也常常会导致零钱找的不对。

3、不要用霹雳腰包

用霹雳腰包的朋友,简直就是在对歹徒招手“嘿,我的护照跟钱在这里,请自取”。

4、不要大惊小怪

在异地,就算看到一个很奇特的人或你没见过的景象,一定要记得不要大惊小怪、指指点点。

5、别带大背包到处走

除非需要否则不要背着大包到处走,超大背包会增加遭窃机率,较好的方法是把行李留在旅馆,轻装简行的出门。

6、辨识度太高的衣服请收起来

穿着曼联球衣或“剑桥大学”的帽子和直接告诉别人“我是外国人”没什么两样。

7、小心使用藏钱内袋

使用内袋放贵重物品取用时一定要小心,因为你突然松开腰带或翻开你的上衣都可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同时暴露出你的“藏宝地”。

8、别在纽约穿“我爱纽约”服装

会在纽约穿“我爱纽约”服饰的人,百分之两百都是观光客。

9、相机别老挂在脖子上

会将挂相机在脖子上的人只有两种:一、观光客。二、这相机很贵。

10、学一点当地语言

如果能说几句当地的语言,能助你更好地与当地人亲近,融入当地环境。

来源:Giga Circl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