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就是受穷的命?(图)

发表:2014-08-30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很多人不甘心。或者憎恨有钱的人。这都不是办法。

我在给呼市名门望族做连锁的时候。观察很多新员工。招聘的时候是热情的。兴奋的。要当发型师了。

可是真的学习一段之后。开始不学习了。

大工、大师父在做发型。他们很多的在玩手机、看小报。

我忽然想到。命中注定的意思。很多人真是命中注定失败和受穷。

不是上天没有给机会。而是,玩心、惰性。及习惯给压住了人类的智慧。没有正确的价值观。他们感觉厌倦的时候,就要躲。就要寻找新的激情。到一新的行业,新的地方。卖青春。等大了随便成家。这样的随意受自己的习惯控制能不受穷吗?

那不受穷的人。一定是找任何机会学习。任何机会训练。我记得自己也曾经在一家学校学习过美发。我们就以个月时间。回家了还不会剪发。但是,学习了就要开店。于是,开店。开店前疯狂的练习。

然后,在开业了,就硬头皮去做。一点点就好了。

人生如果在一个环节上卡住了,你不去超越就一辈子无法翻身。

我小的时候,父亲承包建筑公司,有2部汽车。叫我练习。结果,练的时候很怕。太恐惧了。于是,再也不去碰车了。

直到内蒙创业后,发现都有车。家里也逼着我开。我想一定要开。结果,靠科二的时候我过了78次也不行。我还是坚持。最后通过考试。

这次事件对我影响很大。我以为我一辈不敢碰车了。后来,开车上路心理怕的不行。但是,家里人都看我呢?我于是硬头皮开。开过一段发现,没感觉了。

所以,很多事情,一定不要去想的可怕。一定要知道人能战胜的。别人能做到你也一定能。因为你哪也不差。一切都是环境逼迫、一切都熟练工种。

很多人就如我说的新美发助理。在一个地方卡就不前进了。最后就是混、等。时间就这样消耗了。一无所成。最可怕的是养成了这样的习惯。一遇到一点困难,就停下了。换工作,再遇到再换。

这就是你受穷的原因。所以,一定要是个爱面子的人。你会为了面子冲上去。这个时候有人骂你,那么这个人就是你的贵人。

我回想以前真的是有好多贵人。都不知道人家的苦心。也许人家就是说你笨,那也是激发你的。目前有谁还愿意激发你呢?谁到不喜欢得罪人。

所以遇到严厉批评你的你,你要开心点。因为贵人出现了。

我在学习开车的时候,第一次摸车,都害怕。因为小的时候认为没有驾驭了他。但是,男人都爱面子。我想我这么个大经理,怎么能输给别人呢?

就硬着头皮假装自己很懂的,很从容的,其实汗都出来了。

现在,我一样驾驭了他。汽车。

开车是多么小的事情啊,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脆弱的地方。我是个爱面子的人。所以,别的人激发都会使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做的好。

后来我的事情越来越好。在未来我相信还会好的不得了。

还有一点:就是一定要付出。很多人自己就和几个所谓的朋友好。其他人一个不理。这能不受穷吗。人脉就是钱脉。

认识人然后为他们服务。得到好的关注。然后,他们会不会捧你的场呢?一般人会的。我来西北在线上经常给大家都服务,咨询。他们也都纷纷来我的直营店捧场,很多时候我都没有说我做什么的。都是他们问的。

因为我就是想沟通交流服务。促使大家感情越来越好。

大家都做生意。

但真的懂的经商之道的有几个呢?

所以,不是各种借口。就是自己的习惯难改,自己的脸皮太厚。有羞耻感的人更容易立志。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