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洞壁上竟画了光剑、幽浮、太空衣 (图)

发表:2014-08-30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印度时报》报导,印度考古学家巴格特在印度中部的切蒂斯格尔邦一处万年洞穴中,发现疑似刻划着外星人及UFO的古壁画,壁画上总共画了6个人形,头部明显偏大且没有五官,远看貌似戴了太空头盔的人,另外有些人形更诡异,除没有五官外,身体还很长且脖子细长的比例更是不寻常,手指似乎也只有4指,甚至手上还持着疑为武器的物体。而另张壁画上,也出现类似飞碟形状的不明飞行圆体,然而最神奇的是,这些壁画经分析后,都是由天然颜料所绘成,但为何经过万年后,连褪色的痕迹都没有呢?因此有人怀疑这颜料中是不是暗藏什么特殊成分?不然怎么可能保存得如此完好?

除了诡异的壁画外,当地人口中也盛行着许多外星人造访的古老传说。当地人说,他们的祖先将这些壁画上的人称之为“细小的人”,而且他们是乘坐圆形的飞行体从天而降,来到此处后便开始教导祖先农耕、冶炼及建筑技术,此外,甚至还传说有祖先曾被带走后一去不返,然而由于当地缺乏考古学家和研究人员,印度的文化部门也在计划寻求NASA和印度空间研究组织的协助,希望能研究出为何洞穴里1万年前的壁画,会出现疑似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体。

但在印度的外星传说也不单只有这件,据《每日邮报》在2011年曾报导,有考古学家在一处丛林河流中,发现疑似来自外星的生物,大约3-4公分大且有压扁突出的下巴,貌似斗牛犬的鼻子及锋利的牙齿。也正因外观不常见,而且出没地区只在地下河流中,所以许多印度当地人都觉得这种生物应是来自外星球。生物专家也表示,这种生物被暂且命名为地下河鲶鱼,不过它并不是真的鲶鱼,而是长相近似鲶鱼,据说它全身骨骼是一脉生成,没有关节存在,因此《美国自然科学院》曾派人去研究过,还在院刊上发表过实验结果,他们说这种地下河鲶鱼虽然最长不超过5公分,但他们在地下水流中,却能够靠特殊的骨骼连动,达到快速游动的行为,最高时速可达30KM/H。不过怪异的是,这种地下河鲶鱼的DNA居然也跟现今存在在地球上的鱼类没有一处是相同的,也因此到底它从何而来?至今仍是个谜!

来源:新闻龙卷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