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原上海人大主任被调查 上海帮被端前奏?(图)

发表:2014-08-31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上海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31日讯】据大纪元消息,中央巡视组进驻上海一个月,到处都在传原上海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遭举报之后被调查。当年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落马后引发官场大地震,习近平空降任上海市委书记后软着落一批官员,龚学平曾是其中一个。

据一位沈先生称:“这几天听说龚学平出问题了正在被审查,具体什么问题还不知道。上海帮官员的腐败问题可能比其他地方更严重,并通过龚学平可能将整个上海帮一锅端。”

另一许先生称:“这不是空穴来风,所谓的谣言最终都被证实了。只是官方没有公布,现在一方面上海帮官场不想家丑外扬,另一方面是官官相护吧。”

他还表示这几年贪官越贪越多,而且大面积、大范围贪腐,上海老百姓心里早有很大一股怨气,生活成本高什么都涨价,水电煤一直涨,收入没有涨多少,这都是中共这些官员造成的。但中央不查,地方官员更是互相保护。 现在中央查,大家都很高兴,希望能清查上海帮江泽民及其两个儿子。上海城市建设过程中出现很多问题都涉及土地开发与房屋拆迁问题,里面腐败问题非常严重,官商勾结、权钱交易。官员在其中捞到巨大好处,开发商送房子、或低价供应,但老百姓却要高价购房。

龚学平在上海民间口碑很差,公开资料显示,龚学平是江苏南京人,1942年3月生,曾任上海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市广播电视局局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2003年2月至2008年1月任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