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揭秘刘云山 干预习李王新政(图)

发表:2014-09-02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02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作家铁流先生29号发表文章,认为刘云山大搞新闻控制、封杀,让新闻在中国丧失了公信力;他还反对目前的反腐,干预习李王新政。

作家铁流先生29号发表文章“破除枷锁,启蒙民众,必须清算刘云山反改革罪行”。文章说,近十几年来,中国新闻出版与电视在刘云山控管与操纵下,没有一张说实话、言真相的报纸;也没有一本能立足的好书;更没有一部好电影、好电视剧。新闻完全丧失了的公信力,越来越左。

铁流先生:“中国的新闻界一提起他都咬牙切齿的,这个家伙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的。中国这10多年新闻搞的不像样就他干的,封杀历史,搞法轮功,都是他干的。”

铁流先生举例说,7月23号中共《人民日报》发表周小平的文章“美国对华文化冷战的九大绝招”。把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报告上强调的“新的伟大斗争”,曲解成向全世界开战的“斗争”,包括争夺资源、货币战争、争夺市场、意识形态斗争、领土争端、 网路斗争、反民族分裂主义的斗争等。

铁流先生揭示,在前年3月下旬,8个民主党派一致向“十八大筹备组”反对刘云山进政治局常委会。8月上旬,48名民主党派主席、副主席连署,第四次强烈反对把刘云山列为常委候选人。连《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也有100多名编辑部主任和知名编辑,联合签名反对他。

铁流先生说,刘云山无德、无才、无能、无操守、无品德,除了听命于“二奸二假”的“江核心”外,从来没有为国家民族做过一件好事。

铁流先生:“江泽民硬要把刘云山塞进去的,他要为了保护他贪腐集团利益,保护他这个镇压法轮功,他就要把刘云山塞进去,就这么个历史渊源。”

铁流先生还揭示,刘云山在政坛崛起,一靠薄一波的栽培,因为刘云山的父母曾是薄一波的部下,在内蒙当官;二是靠江泽民的提拔。

铁流先生指出,因为刘云山本身也是巨贪。在他当宣传部长的时候,他的儿子刘乐飞以搞影视为名,一夜之间就吞掉朋友一个多亿的资产。此外,铁流先生还透露,刘云山长期支持薄熙来的“唱红打黑”,是薄周政变的密谋者。刘云山之所以敢这么干,就因为后台江泽民。

铁流先生:“江泽民罪责难逃,中国如果不把江泽民彻底扳倒,这个国家改变不了面貌,(反)贪腐不会彻底。江泽民做的罪恶太多,就因镇压法轮功,上天不容。”

铁流先生表示,江泽民对中国历史是有罪的,审判他是走向法制化唯一出路。如果再任由刘云山们胡折腾,中共恐怕就只能在僵化中加速灭亡了。

责任编辑:蒋孜珍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