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上台后黑帮统治大开杀戒内幕(图)

纪实小说连载

发表:2014-09-09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09日讯】江泽民其人》第廿三章:天地高悬阴阳宝镜 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上)

3.政治危机:政府堕落、法制倒退、人权灾难

政府的全面堕落与黑帮化

江泽民当政十三年来,中国的政治出现了大倒退。

在邓小平时期,其实政治改革已经开始启动,赵紫阳执政时期已经有了比较明确的政治改革方案。党政分开、政企分开、公务员制度都已经开始着手。但在江泽民时期,因为江泽民任人唯亲,利用政治腐败作为自己维护个人权力的工具,上海帮、江家帮盘根错节,中国政治权力走向了全面腐败的黑暗时期,中国社会出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官僚贪污腐败集团。

这一政治腐败,让中国上层建筑全面崩溃。官商勾结,官匪一家,政府黑帮化。官场买官、卖官成风,提拔重用的不是贪官就是庸官,官僚体系空前膨胀。据中国经济时报报导:2004年全国用于公款吃喝招待、公车消费和公费出国的开支共计高达700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9个广州市的年税收收入,相当于13亿中国人平均每人为“三公”支付538元还多,而这个数字是我国中等以下城镇大多数普通工人一个月的工资。民间有一种流行说法:如果把那些官员排成一列,全部枪毙,会有冤屈的,但如果隔一个枪毙一个,就会有漏网的。这形象地描述了江泽民时代的官场腐败状况。据中共高层官员透露,如果要查哪一个城市,哪一个城市的领导班子就会像塌方一样立即垮台。可见政治腐败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治。各级官员对中共统治毫无信心,对自己掠夺而来的财产更没有安全感。2004年,据商务部首次披露的数字显示:中国目前尚有4000多名贪官外逃,共卷走资金高达500亿美元。 但这只不过是冰山一角。如果允许官员自由出走,外逃者将不计其数。

政府的效能出现全面倒退。官方的研究资料显示,民间对省级党委、政府的评价,好的、满意的,仅占15%至20%;对领导干部总体的评价,好的、满意的,仅占10%至15%;对当前社会状况的整体评价,好的、满意的,仅占15%至20%。这些简单的数据,反映了中共统治的危机状况。在一个民主开放的社会,这样低的绩效满意度可以使任何一个执政党立刻下台。政治上的落后已经导致中国社会方方面面的危机都在急速加剧,政府已无法担当其应负起的社会角色,无法满足民众的期望,最后引发社会对政府的完全不信任、不服从以至武力反抗。

政府权力已经堕落成为监控、迫害百姓的工具。江泽民上台后大力扩充武警部队,使全国百万人口以上城市都组建有团以上一级武警部队,成为一支对付老百姓的特种防暴部队。为恫吓人民,江大开杀戒,将死刑的审批权(经济犯罪死刑除外)下放到省高级人民法院,一时间死刑判决大幅度上升,省际之间对杀人数量还相互攀比,藉以显示所谓严打的力度。据大陆司法界人士透露,中国是世界上被枪决人数最多的国家。2004年,《中国青年报》引用一位人大代表的数字表示,中国每年判处的死刑并立即执行的人数约有一万人,这比世界其他所有国家死刑数字的总和还要多5倍。另据著名人权组织国际大赦披露,中国2004年处决的犯人占世界死刑执行总数的90%,而中国的人口只占世界人口的20%。有学者指出,在中国大陆之外的华人社会,比如香港、台湾,恶性犯罪率并不算高;从历史上看,在和平时期古代中国的死刑数字和同时期其他国家相比也偏低。也就是说,惊人的死刑数字只发生在当今的中国,只发生在当今的中国大陆。这既显示中共当局把中国社会搞得一团糟,让那么多人走到被枪决的地步,也显示了当局的残忍和推卸责任的无耻,把民众一杀了之。

对自身的罪错,江泽民政府却从来没有任何的反思与纠正。中国1998年从真实意义上看并不算特大洪水却最后导致百年罕见的洪灾,正是江泽民为一己私利而不惜毁国害民的一大明证。如果江泽民能够主动采取荆江泄洪,这洪灾根本不会那么严重。2003年蔓延全球近30个国家的“非典”疫情,如果不是因为江泽民的隐瞒,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受害,那么败坏中国国家形象。如果不是因为江治下中国政府的堕落,也不至于对无辜善良、对社会安定与民众健康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倾尽国力残酷镇压。

在江泽民的高压下,有“东方明珠”之称的香港黯然失色,再也没有从前的自由。2002年6月,90多名来自日本、瑞典、美国、澳洲等地的法轮功学员被禁入境,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台湾骨科名医敖曼冠。2003年2月,近80名持合法签证的台湾法轮功学员入境香港时被强令遣返。2003年8月,准备到香港举办个人画展的澳洲籍中国画家章翠英,因为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被入境处拒绝入境。章翠英是一位国际知名画家,曾经到过欧美许多国家访问及举办画展,获得上宾礼遇,她的画还被乌克兰总统收藏。

江泽民当政,是中国政治的一个分水岭。中国经过毛的极权时代,开始向改革时代迈进。邓小平是过渡阶段,但江泽民最终毁掉了邓小平和赵紫阳开创的道路,重新把政府放在了民众的对立面,把控制迫害民众、维护个人权力为唯一目的,从而使得中共失去了和平改革的希望。政府权力的变质、全面的腐败,已经让中共无法被挽救,而只能用另类方式走向解体。把现存政府权力系统彻底搞垮、完全毁掉中国改革希望的,正是江泽民。

中国法制化进程的全面倒退

中共建政以来没有真正实行过法律,到了江泽民时代,法律更名符其实地成了江的遮羞布和橡皮图章。江可以先实施迫害,后量身度造制定法律;江对自己的亲信大加庇护,如贾庆林牵扯远华惊天大案,最后不但没受到丝毫惩罚,反而被江送进政治局常委会。用江自己的话说,“不能一刀切”。所以中共的法律从上到下行同虚设。民间百姓评价说,法院吃完被告吃原告,没有丝毫公正可言。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设立盖世太保“610”办公室,越过地方政府层级,受江泽民罗干直接指挥,更是对中国法制的彻底否定。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法律的制定完全成为江泽民迫害无辜百姓的工具。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一切可以为自己辩护的权利,敢于挺身而出的律师受到威胁,甚至被吊销执照。在江泽民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下,法律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践踏。

中国和世界的人权灾难

生而为人,就应当有人的生活方式,有人的基本尊严和权利。在全球走向民主自由化的时候,中国却在江泽民的主政下继续阻碍政治改革,剥夺普通民众的基本权利。几乎所有有独立信仰、独立人格和不同见解与要求的个人和较大的群体,包括下岗工人、宗教信仰、气功锻练、民主人权、新闻媒体、政治异见,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在中国有众多的老百姓受到当局不公的对待,但却有冤无处可申。中国每年上访的人次需要以千万计,其中大多数人是合理的诉求。官方公布数据认为80%以上有道理或有一定实际困难和问题应予解决,但最后却只有0.2%问题能够被解决。那些走投无路而冒天胆去上访的百姓,被各部门官员踢皮球似的踢来踢去,甚至遭到残酷的迫害,打击报复。绝望之下,更有民众不惜以生命作为抗争武器。2003年10月17日,北京警方召开记者会,承认从十月一日至十六日,天安门地区连续发生多起自杀、自焚未遂事件。

那些希望有独立信仰的地下教会遭到大面积的打压。近三年来,被逮捕、关押的宗教犯至少数千人。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史无前例,极尽一切诬蔑之词,动用所有暴力机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拘留、送进监狱甚至精神病院。迫害致死者成千上万,被劳教者数十万,被波及者数以千万计。江泽民因此而在十几个国家被起诉,被控有反人类罪、群体绝灭罪、酷刑罪等多项罪名。

在新闻的控制方面,江严重剥夺人们的知情权。记者不敢报导真实的新闻事实,而只能按照中共的意愿制造谎言。如果有哪一个记者试图对事实进行公正、客观的报导,就很可能遭到当局的打击迫害。在各国被关押的记者中,中国数目最多,大多被以“泄露国家机密罪”或其他名目逮捕。此外,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还动用老百姓几亿美元的血汗钱搞“金盾工程”,对国际互联网进行封锁,不让人们通过互联网看到真实的信息,这种严重的资讯扭曲,不仅使中国完全跟不上信息时代的步伐,甚至可能使人们丧失正确判断是非的能力,持续下去,恶果相当可怕。

江还抓捕了不少民主人士、网上自由言论者。2000年“十六大”前后,在释放民运领袖徐文立、方觉的同时,却在全国逮捕了何德普、杨子立等民运人士约20人,其中包括20岁的女大学生刘荻,她仅因在网站上写了几篇对当局批评的文章。难怪有的人说:“中共是放一抓十,得了便宜又卖乖。”这种欺骗外国关心中国人权的人士的障眼法,外国政界人士很容易被蒙骗。江泽民当局甚至采用国家恐怖手段从境外绑架民主人士。

遭受不公而没有说话的权利,追求精神信仰而受到迫害,那些上访民众和法轮功学员,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连基本的生存权利都没有。在整个中国,其实哪个人敢说自己有人的尊严呢?谁敢把自己对政府迫害民众的不公说出来呢?即使中共党内高官,情况依然如此。中共前最高首脑赵紫阳就被关押至死,还不让人们自由悼念。在江泽民领导的中共独裁统治之下,中国成了一个没有任何人格尊严、思想独立的囚笼。这就是二十一世纪中国人权的真实状况。江泽民多年被著名人权组织“国际大赦”评为“人权恶棍”。

在江泽民谎言和经济诱惑下,国际社会对此人权迫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容忍中共人权迫害输出海外,这种人权灾难已经蔓延全球,成为世界自由民主价值的最大威胁。不久前微软、雅虎、古狗帮助中共过滤封锁人权、民主、自由等敏感词语就是明证。面对残酷人权侵害,沉默是一种耻辱,纵容与助纣为虐则更是罪恶。发展下去,更多商家、政府将走向堕落,后果堪忧。


(欢迎转载,不得更改)

来源:《江泽民其人》 (18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