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华尔街到纽约时装周 华裔女设计师首秀登场(图)

发表:2014-09-13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9日,华裔设计师胡媛媛的个人同名品牌Vivienne Hu首次在纽约时装周亮相,展示了她2015春季系列,而不为人知的是,这位年轻的美女设计师曾经是华尔街的一名金融分析师,她的风格也充满了职业女性的硬朗与时尚。

贴身剪裁,不对称设计,丝绸、皮革、立领,胡媛媛2015春夏系列的第一部分灵活运用各种元素却不见突兀,灰色,黑色、咖啡色等低调颜色为主色调,但细节处却彰显个性。第二部分以雪纺,丝绸裙装为主,褶皱却不过分柔美,透视也不过分性感,颜色也以淡雅的婴儿蓝,橘色为主打色。第三部分为职业女装系列,羊毛与皮革配上金色拉链,又在腰背处做了镂空处理,将硬朗与性感平衡,而其中圆领盘扣等元素也透露出设计师东方背景。最后胡媛媛还展示了她的婚纱设计。当天她的首秀也吸引了新晋环球小姐和世界小姐前来捧场。

胡媛媛说,她的设计理念就是要给职业女性创造出既符合dress code又有着个性的服饰。胡媛媛出生在中国安徽,高中毕业后去德国学习金融与商务后,来到纽约一所投资银行担任职业投资顾问。从小热爱画画的她觉得时尚与艺术才是自己的热情所在,遂辞职考入帕森斯设计学院,毕业后在2012年成立自己的同名品牌。她说,三个大洲的生活工作经历,让她的设计有着欧洲的优雅,纽约下城的时尚与东方传统风情。而在此次参加纽约时装周之前,她也已经举行过8次个人设计发布会,她说此次入选,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

她还介绍说,她的品牌有着成衣和高级定制系列,在中国也有着设计工作室,她的时装梦想才刚刚开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