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太帅 中国女留学生为情 菜刀砍教授(图)

发表:2014-09-14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晓悦在人人网上注册的帐户头像。(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9月14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加拿大多伦多大学9月10日发生持刀伤害案。21岁的中国留学生周晓月,持刀刺伤42岁男教授被捕。据报导,周晓月曾写很多情书给这位教授,被该教授举报。目前,驻多伦多中国领事馆证实,周晓悦将于下周接受精神鉴定检查。

多伦多媒体报导说,周晓月是该校数学系二年级学生。9月10日下午3点30分,周晓月进入男教授办公室后与受害人短暂交谈,随后竟挥刀将其刺伤。

警方介绍,事发地位于多大主校区地球科学中心(Earth Sciences Centre),靠近College Street 和Spadina Avenue。警方称,周晓月曾是受害人的学生,但这次袭击发生前,双方并没有约定在校园内见面。被扎伤后,这名男教授努力夺下了女生手中的刀子。

据悉,现场附近其他教职员闻讯赶来后将这名女生控制住,随后交给警方处理。

目前,周晓月被控“持有武器”和“故意伤人”等罪名。警方正试图联系周晓月的家人。

据侨务领事钟洪糯称,多伦多警方已经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该事件告知中领馆,周晓悦正被关押在一间女子监狱内,等候下次出庭。

警方现在已经联系到周晓悦在中国的家人,其家人表示相信孩子是因为学业上的压力太大,才会出现精神异常导致该行为。法院已经要求她在下周接受精神鉴定。10月8日周晓悦将再次出庭受审。

根据网友在社交网路上的“人肉搜索”,与周晓悦身份最接近的是人人网上一个用她的名字注册的帐户,上面显示她是2012年入读多伦多大学商业系(Commerce),年龄亦与警方提供的资料相符。

该帐户显示周的家乡为上海闵行区,高中就读于大连枫叶国际学校。帐户中有一条她转发自美国密歇根数学研究人员分析,美国大学里最性感老师的帖子,她在留言中写道:“反正多大Hottest Prof.是数学系的”。

有多伦多大学学生透露,受伤的教师名为Sean Uppal。此人在多大官方网站的职位为数学系讲师。

还有报导说,Sean Uppal曾经多次收到周晓悦的书信,觉得受骚扰,于是向校方相关部门上报她的行为,令她相当害怕,并在社交网路上承认自己写了很多情书给一位数学系老师。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