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市委常委突然从会场被带走调查(图)

发表:2014-09-14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14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现任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委书记、南京市委常委冯亚军日前落马,据悉其是从会场被突然带走调查的。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9月13日晚上发布消息:江苏省南京市委常委、建邺区委书记冯亚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亲共港媒《大公报》14日发布独家消息称,冯亚军13日“在会场上突然被纪委官员带走,事先没有任何征兆”。

冯亚军是继南京市前市长季建业落马之后又一个落马的当地高官,也是今年6月以来南京市落马的第三个区委书记。

报导称,冯亚军落马在南京官场引发不小的震动,关于其被调查目前坊间猜测或许与已经落马的前南京市市长季建业有关联。

冯亚军现年48岁,自2011年6月起担任南京市建邺区区委书记,次年兼任该市生态科技岛管委会主任,2013年起兼任河西新城指挥部副指挥长。2014年2月,被新增任命为南京市委常委。

就在几天前有媒体披露,在南京建邺区青奥村附近的邺城路、江东南路沿路有部份名贵树种枯死。这些树是为迎接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突击栽种的。

当地政界人士分析,冯亚军落马可能与南京河西新城的建设工程项目难脱干系。此前的2013年4月,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汪扬落马,接受调查。汪扬落马后,他在南京新城区的两个重要职务的接替者正是冯亚军。

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审查,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当日正式进驻江苏,巡视时间为两个月。江苏是江泽民的老家。江派官员回良玉2000年至2002年任江苏省委书记期间,提拔了25名亲信任副省级干部和60多名厅级干部,控制了组织、纪委、宣传、财政等大权。

责任编辑:刘晓湘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