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免费升等头等舱的秘诀(图)

发表:2014-09-16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国旅行或洽公,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能够获得航空公司免费升等头等舱的机会,那可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不过,一架班机上有上百名乘客,如何雀屏中选呢?外媒综合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TripAdvisor 和 Skyscanner 专家的意见,提供15个小秘诀。

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再也没有比免费升等头等舱更令人兴奋的事了,但这可是需要一些小秘诀的:

第1招、“忠诚”:经常乘搭同一家航空公司班机。“飞行常客奖励计画”是许多航空公司提供给忠实旅客的一种奖励方案,如果经常搭乘,航空公司当然会回馈老客户囉!

第2招、检查座位有无破损。如果你的座椅或安全带损坏,经济舱里又没有其他位子可以让你换座位,恭喜你!你很有可能免费升等头等舱。

第3招、选择冷门时段搭机。千万别选在尖锋时间跟人家一窝蜂挤经济舱,悠闲地在冷门时段搭机,你便很有机会升等到头等舱。

第4招、坐在婴儿附近。如果小北鼻“哭不停”时,你可以要求换座位,虽然很有可能被安排坐在厕所旁,但也有机会可以升等到头等舱喔。

第5招、早到或迟到。“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如果因为营运因素必须变更乘客舱等,通常航空公司几个小时前就会知道,当你比别人更早抵达柜台checkin时,搞不好你就会幸运“中奖”,被免费升等头等舱。同样地,如果有头等舱旅客临时取消行程,最晚抵达的你也有可能得到“天上掉下来的礼物”,捡到好康。

第6招、独自飞行。如果遇到班机机位超卖,或是上个航班取消,造成经济舱座位不够,需要把部份乘客免费升等时,独自旅行的乘客绝对比家族旅行的乘客更有机会获得免费升等。

第7招、穿着光鲜亮丽。航空公司为了保持头等舱尊贵的形象,会倾向选择衣着光鲜亮丽的乘客升等,所以尽可能打扮一下吧,别穿着像上市场买菜的大婶一样,免费升等绝对轮不到你。

第8招、礼貌地询问。在柜台checkin时礼貌地询问:经济舱是否客满?如果该架班机经济舱刚好客满,“Bingo!”你终于等到免费升等头等舱的机会!这时别忘了报以甜美微笑,毕竟每天面对成千上万乘客和随时可能出状况的起降航班,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员比较想选择一个彬彬有礼、和善可亲的客人升等。

第9招、使用飞行哩数累计。

第10招、座舱机组人员通常会同情手脚受伤的乘客,当你不舒服或受伤时,可别忘了善用这项利器喔。

第11招、留意电邮有关航空公司的免费升等优惠。

第12招、选择生日时搭乘飞机。

第13招、与座舱空服员或地勤分享喜悦事情或恐怖经历。

第14招、若航班机票超卖,主动提出改乘下一个航班,让地勤对你留下好印象。

第15招、让地勤知道你是善心人士。

来源:PIXNET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