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缘分为何不能长久?(图)

发表:2014-09-16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间有一种不可捉摸的东西叫缘分,它不但决定着朋友之间的友情好坏与长短,而且决定着恋人之间的爱情好坏与长短,同时还决定着夫妻之间感情好坏与长短。这种缘分只所以不可捉摸,是因为它是可遇不可求的,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有些缘分可能是一生一世的,有些缘分却是比较短暂的。既然有缘,为何不能长久呢?如果探索缘分的来历,有人说缘分是注定的,有人说缘分是修来的,其实这两种说法都有一定的道理。 
 
所谓修来,指的是两人在前世的一些相处与修为,前世之说,是各宗各教的理论基础,是有一定根据的,所以才有了“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的感人说法。那么今生的修为,可不可以影响到这个缘分呢?答案也是肯定的,今生的相处与调整,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影响这个缘分的,所以对于自己所珍视的缘分,也不要轻言放弃,而要付出应有的努力。

所谓注定,指的是一个人在出生时,所接受的自然气场,这些自然气场中,当然也包括缘分这一部分。一个人出生时的自然气场,通常是用年月日时生辰八字来表示的,在这个年月日时四柱中,有一柱是蕴含或代表缘分的,这就是月柱
为什么缘分藏在月柱之中?为什么月柱代表缘分?

大家知道,在太阳系中,离我们最近,对我们施加作用最大,影响最直接的,就是太阳和月亮。太阳属阳,是万物产生生长的物质条件之一,而月亮属阴,则是万物繁衍生息的精神条件之一。月亮的引力作用,在大海潮长潮落中体现的最为明显,月亮对人的影响作用,在女性月经周期中体现的也最为直接。月圆月缺,也在左右着人们的情思。

月柱其实也可以看作是月亮的作用。因为月柱不但体现了一个人所秉承的一些时空信息,同时还体现了此人所秉承的一些情感信息,而缘分则是这些情感信息的一部分。

原来人与人前世修为的缘分,是通过月亮来赋予人类的。所以我们通过分析一个人的月柱干支五行,在生辰八字中的喜忌强弱,也可以测出他的情商与情缘,通过分析俩人月柱干支五行的生、克、冲、合,以及空亡与否,也就能得出俩人缘分种类、缘分深浅与缘分长短的信息了。

比如月干支是比劫的,就以兄妹亲人缘居多。

比如月干支是相生的,就以父母子女缘居多。

比如月干支是相克的,就以朋友伙伴缘居多。

比如月干支是相冲相害或相刑的,就以仇人冤家缘居多。

比如月干支是相合的,就以恋人、夫妻、情人缘居多。

如果月支落空的,则预示俩人缘分不够长久,有可能半途突然中断。

以上这些缘分中,相生相合的,则比较稳定或长久,而刑冲克害的,则比较波动而短暂。

在月干支的份量中,是以月令为主的。

通过以上推导,是否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既然月柱代表缘分,我们在单纯看缘分时,就可以抛开纷繁复杂的八字分析,单刀直入,直接判断俩人缘分如何了。如此以来,有些复杂难懂的八字状态,就可以变的比较直观而简单实用了。

当然,缘分虽然是决定俩人关系的重要因素,但还没有人敢说它是决定的因素,因为还要参考很多东西,才能最终判定俩人关系如何。比如测算俩人八字合婚,不但要参看月柱缘分如何,还要参看年柱婚配根基如何,还要参看日柱、尤其是婚姻宫(配偶宫)脾气性格如何,还要参看时柱发展趋势如何,还要参看俩人喜忌五行如何,还要参看俩人婚运走势如何等等。不过在这其中,月柱的缘分也是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因为即使俩人其它方面都配合的完美无缺,但如果月柱缘分浅薄,那也不见得能够幸福长久,也许会象陆游唐婉一样,空留一生的思念与遗憾。

常说缘分来之不易,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缘分是需要珍爱珍惜的。有些缘分也许不能长久,那就应该珍惜当下;有些缘分可能成不了夫妻,那就珍惜情人;有些缘分感觉尚有希望,那就加倍努力,因为努力也可增缘;有些缘分可能比较痛苦劳累,那就看破放下,还缘分一个自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