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中共活摘政治犯、信仰者的器官(图)

发表:2014-09-20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炼功。

【看中国2014年0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周翰音编译报道)据奥克兰新闻网9月17日报道,记者伊桑·葛特曼最近深入调查了中国最黑暗的秘密之一:中国共产党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

2006年3月,中国活摘人体器官的的消息第一次在国外被曝光,一位外科医生的前妻从中国逃出,她揭露,中国当局在苏家屯集中营杀害中国法轮功学员,摘取其器官。她说器官都是在附近的医院(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被摘取,而且还是活摘。她的丈夫说大多数法轮功学员在被摘取器官后还是强壮健康的,而且还有呼吸。她的丈夫证实,在苏家屯集中营的囚犯都是法轮功学员。中共认定法轮功学员的死亡是“自杀”,医院可以不通过任何正式手续任意摘取他们的器官。

中国每年是世界上器官移植第二多的国家,并且重要器官移植只需等待1〜4周,而在美国要等上几年。但是,中国甚至没有一套有效的自愿捐赠器官体系。

中共已经承认它将死刑犯的器官用于大部分器官移植,以推动中国器官采集业的增长。然而,记者伊森•葛特曼发行了他的新书-《屠杀:大屠杀,活摘器官和中国秘密解决其持不同政见者问题》。与此同时,新的研究表明,虽然中国的死刑执行率一直保持不变(来源于国际特赦组织),但是竟然有数以万计来历不明的器官被移植。葛特曼详细记录了这些移植的不明历史,探索它的起源,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1992年,李洪志先生开始教授法轮功,功法传播得很快,到1995年就有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因为法轮功遵循简单而深奥的三个标准:真、善、忍。葛特曼说法轮功最初在中国深受群众欢迎。然而,炼功人数不断增加最后达到了共产党的人数。尽管法轮功​​不是一个政治运动,但是共产党越来越害怕法轮功会威胁到它的政权。1999年迫害开始了,中共逮捕法轮功学员,殴打他们至头破血流。

葛特曼记述了这段期间不断增加的被捕人数,他指出,仅哈尔滨这一个市就有多达一万法轮功学员被拘留。葛特曼揭露,在这个艰难的处境中,法轮功学员面临着两种选择:签署协议书承诺放弃修炼法轮功,或者继续被拘留。在监狱里,法轮功学员被毒打、折磨、强奸和谋杀。葛特曼估计,到2005年,至少有3000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超过一百万人被监禁。

2009年,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前任加拿大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出版了《血腥的活摘:中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们调查得出该指控是真实的,而且已经有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葛特曼估计,从2000年到2008年,有将近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可能被活摘器官。

葛特曼讲述了更为恐怖的故事:以色列示巴医学中心心脏外科医生和心脏移植单位主任拉维博士有一位患者于2005年在中国找到了移植机会,而安排移植的机构告知了拉维博士心脏移植的具体日期。这可以排除器官捐赠者并不是交通事故的受害者,相反,这是一个“预先安排的谋杀。”

法轮功学员是活摘器官的最大受害者,西藏人、基督徒和维吾尔人也遭到了迫害,这种行为令人发指。中共无法粉饰这一切:中共政权已经沦落到使用大屠杀的手段,对宗教信仰者进行镇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