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日本的最佳时间(图)

发表:2014-09-21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意向前往日本留学的学生应该知道,日本的语言学校在每年的1月、4月、7月和十月招生,而对于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而言,前往日本留学的最佳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下面就来了解了解前往日本留学的最佳时间吧。

相对而言,在一月份前往日本留学的学生是比较少的,因为这个时候国内很多学校都还没有放假,而且这个时候刚好是春节前后,而中国人对于春节的重视也是不言而喻的,所以很多学生也是希望在家过完年之后再去国外留学。再看看7月,这个时候出国留学的人数跟1月的差不多,因为紧挨着毕业时间,很多学生都没有时间去准备,所以人也会相对较少,而4月的人数是比较多的,因为经过了一个假期,很多学生都有所准备,而且是相对有把握,这个时候入学的学制也比较灵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自由选择,这个对于很多学生来说,是非常方便的,所以这个时候入学的人数也是最多的,而10月入学的人数仅次于4月,不过这个时候入学的学生需要在国内先学好日语,打好基础。

以上就是留学日本的几个阶段,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那个月入学比较合适,因为每个学生的情况不一样,所以把握好时间,才能够让自己的出国计划更加顺利,既不会太着急,又不会让自己错失机会。

来源:搜狐出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