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喜欢的六位数薪酬工作

发表:2014-09-23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经济顾问公司森提尔研究(Sentier Research),六月份,美国平均家庭收入为53891美元,下降近5%。美国经济衰退以来,虽然家庭收入开始慢慢上升,但在过去几年里,赚到六位数薪水已经成了梦寐以求。

下面是前几位六位数薪酬工作

5、计算机信息系统经理

平均收入123950美元,预计2012年至2022年上升15.3%,一般来说,要求拥有计算机科学或信息科学研究生学位,2013年大约30万人超过了10万美元。

4、销售经理

平均收入108540美元,预计2012年至2022年增加8.3%。销售经理收入主要来自绩效和奖金,一些销售经理收入超过平均数,也有一些远不如。2013年大约10%销售经理收入在53770美元以下。

3、软件开发人员

平均收入101410美元,系统软件开发人员为操作系统与应用接口创建软件平台,根据美国劳工局,372510人做过软件开发,2012年至2022年预计增长20%。

2、财务经理

平均收入112700美元,财务经理编制财务报表,管理现金与风险评估预测,财务经理可以在企业或金融机构,如银行或保险公司工作。通常需要财务分析和会计方面工作经验,一般要求具有研究生学位。2013年美国大约有50万财务经理。
 

1、律师

平均收入114300美元,在美国公共和私营部门有近60万律师,一般需要有法学学位,通过国家律师资格考试,有相关经验。2012年约21.8%律师来自自雇人士,2013年平均收入大约115000美元,律师最高薪酬可能更多。

一般来说,六位数薪酬工作需要取得相关教育与培训,取得认证,有一定经验。比如律师需要在法学院学习三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医生需要医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进行行医认可。

为了确定美国人最喜欢的六位数薪酬工作,劳工局对2013年符合资格10万以上并且年薪在10万美元以上数据库做了抽样评估,并且对每个职业2012年至2022年详细信息就做了预测分析。 一般来说,这些六位数高薪人员在各自行业有多年工作经验。

美国劳工部统计局BLS对上百种职业进行了研究,发现只有42种职业的平均工资超过了10万美元,麻醉师、外科医生修正了最高平均工资。其中,六位数薪酬工资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高薪工作。比如管理、财务、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建筑与工程经理、行政主管等。截至去年底,大约650万美国人年薪超过了95000美元。

来源:貝殼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