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凤文苑】世事如棋局初残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4-09-26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26日讯】「世事如棋局初残」,此借邵子《梅花诗》语,而当今中国之时事正如残局一盘,已是孤城落日斗兵稀,得失胜负渐分明。

当日江逆泽民以儿皇帝坐镇红朝,根底浅薄不足服众。瞠目四顾急求虎狼方以保江山我有。及见远有毛贼十年文革,近有邓氏六四屠城,心萌祸机,欲效前朝鬼王杀人立威。遂于一九九九年,对亿众法轮功学员屠刀相向,且穷凶叫嚣「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

一时奸邪乖戾之徒,连群结党,狠愎凶狡之辈,蜂攒蚁集,助江为虐,血海扬波。而江逆群小之恶行虽罄竹难书,擢发难数,又特以「4.25」事件为迫害之始,天安门自焚伪案为欺世之最,活摘器官为惨绝之极,而造杀业至重至大,如山如天。

迫害之先,江逆无从措手,阴使天津公安抓捕法轮功学员,待有学员前去要人,则告之须进京,待有学员相随进京,则诬之以“围攻”,此「4.25」事件之由来,而江逆由是大开杀戒。

迫害之初,势如文革,而民愤渐起,议论载道,江逆心虚,以为凭空污蔑,难服众口,遂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欺骗全社会,而江逆之迫害由是再无忌惮。

迫害之中,手段惨毒无所不用其极,酷刑虐杀尚不足泄江逆之恨,竟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惨绝人寰,十五载于今,江河惨淡,风云异色。

然而天理循环,物极必返,魔劫即满,各彰报应。

回顾「4.25」,当日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之天津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宋平顺,早于2007年6月3日被曝自杀身亡,传闻宋平顺系遭其主罗干政治灭口,而时任天津公安副局长,「4.25」事件之另一阴谋者武长顺于2014年7月20日被立案调查,此二贼,一为兔死狗烹,一为权斗落马,无非报应使然。

至于天安门自焚伪案之参与者,时任央视副台长,伪案策划监制者李东生,2013年12月20日被立案调查;时任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伪案制作人之一陈虻,2008年12月23日死于胃癌;当时央视当红主播,伪案之主力传声筒罗京,2009年6月5日死于所谓淋巴癌,实为爱滋病。观此三贼,现世业报,不亦明乎!

江逆作乱,种种尽是地狱业,尤以活摘暴行,恶贯穹宇,鬼神侧目!1999年,薄熙来阴伏大连,为江逆爪牙,秘密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移植贩卖,又将尸体卖至人体标本工厂塑化加工。时至今日,活摘器官始作俑者之薄熙来,遂成中共内斗江系溃败之际,阵前授首之第一人。

迫害元凶之一,昔日政法王周永康,1999年盘踞蜀地响应江逆迫害政策。2002年调任公安部长,与当时政法委头目罗干相勾结,将活摘暴行推广全国,数十万法轮功学员遂为器官活供体,惨遭活摘者不下数万。周逆狼性狠戾大得江逆常识,遂于2007年官至政法委书记,列身政治局常委。而今,周逆以正国级老虎,一人下狱,祸及全族。

昔日军委副主席,江逆军中最爱徐才厚,于军中摇旗响应江逆迫害政策。在位期间,中共军队勾结公、检、法、司、医院系统、器官黑中介,结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魔鬼网络,遍布全国,军事设施及战备工程用为关押器官活供体(法轮功学员)之集中营,各大军医院遂为活摘器官之操刀人,中共军队总后勤部是为活摘器官核心机构,时至今日,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成为江系军中势力垮台之第一人,徐才厚亦以膀胱癌晚期下狱秦城。

至于江系喽啰群小,可谓凶魁一朝落马,余孽终日惊奔。中共十八大后,不出三月,各级政法委遭双规逮捕者453人,政法高官自杀者12人。各地迫害法轮功专职特务机构「610」办公室死讯频传,车祸死,自杀死,暴病死,溺水死,中毒死,不一而足,而「610」之名,使人闻之色变,如坐阴宅。呜呼,福祸无门,唯人自取,丑类戏尽,祸不旋踵!

今者,妖氛将靖,魔劫数满,诸善有果,诸恶待殛。故而江逆残喘,命悬一线,形同人彘,坐待天诛。中共邪党,离心解体,天发神谶,灭共在即。当知稔恶之必报,试看天谴之孰逃!此即中国当前之势,天下最大之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