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外有大戏 习近平和江泽民一同看“戏”原来为了这(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10-02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戏外有大戏,习近平和江泽民一同看“戏”。(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9月29日,中共当局安排久传被习监禁的中共前元老江泽民和中共现任党魁习近平,同时出现在中共建政65周年音乐会上,引发众多媒体关注。戏外有大戏,这次习近平和江泽民一同看“戏”到底为了什么呢?神秘人物微博曝出了个中内情。

9月29日深夜23:21:24,中共喉舌新华网发表报导,29日晚,庆祝中共建政65周年音乐会在北京举行。在官方公布的照片中,习近平与江泽民坐在一起,习近平右手边坐着李克强、俞正声、王岐山三人,江泽民左手边坐着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三人。

人们不禁要问,之前盛传已经入院,甚至传出已被软禁的“活死人”江泽民,居然和习近平一同露面,背后到底有什么深层含义呢?

9月30日,网民“华夏正见k”微博发帖文称:【露脸】去年,康师傅被传会出事,他们的马仔已经做好暴乱的准备,但10月康师傅露脸,其马仔被迷惑松懈……不久,康师傅被抓,马仔一个个慢慢被清理。长时间失踪后露脸,只是证明当事人已经彻底失去自由,见光即死。

有网民表示,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之前也露面了,“应该同一个套路”。“华夏正见k”回帖称“是”。

@华夏正见k还发帖表示:习近平可以控制好军警,意味着已经全面控局,此时需要做的事是让“准备要动手的对象”露脸,骗骗对方马仔。

据悉,网民“华夏正见”此前网名是“华夏正道”,不断在微博发布敏感帖文,频遭删号后不断“转世”更新微博网名序号。

此外,因其准确预言中共政局发展,深受网民关注。有网民表示,“华夏”背景一般人不知道,确实牛!事情好像就是按照他策划的在进行一样,几乎条条应验。

7月29日下午14点24分开始,“华夏正道k5”的微博就曝出了周永康案被立案审查的相关消息,14点24,他称:“下一步吃面”;14点34分,他称:“看看股市”,而当时中国几大股指正在下跌。15点10分,他称:“搞定蛤蛤,经济什么都有救。”而3个多小时后,也就是17点59分,中共官方才通报周永康被立案调查。

大陆网民纷纷回帖赞“华夏正道k5”:预测吃面……神人。多网民议论直接指向了周永康后台、有“蛤蟆”、“青蛙”之称的江泽民,称“青蛙应该是躲不过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