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毁灭性打击人民币资产泡沫(图)

--写在黄金跌破1200美元之际

发表:2014-10-04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3日,国际金价跌破1200美元(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10月04日讯】就在中国央行和银监会出手救市,试图以全面炒作房价来维持奄奄一息的房地产泡沫之际,美元指数突然暴涨,黄金跌破1200美元至1189美元,大跌24美元。这象征着全球最大的超级泡沫——中国房地产泡沫正在走向彻底崩溃!这是因为,中国政府丧心病狂,房地产持续低迷,让高层寝食难安,金九成土九,银十不敢废,特意在十一前推出此政策,挽救房地产,这只能证明房地产接近崩溃,只得促使有意买房炒房的人跑步入市,但不用1个月后,房地产将加速下跌,提前消耗了市场,加速了房地产崩溃。顶多只维持一个月,可能连一个月都不可能,这是美元加紧时间攻击人民币的主要原因。

2014年以来,凡是中国政府刺激一次经济就造成各项经济指标继续走坏,经济面临全面崩溃。每一次的刺激放水再贷款定向降准定向降息和继续投放基础货币的最后结果,都是越刺激经济越坏,不会有别的结果,本次也一样。深圳本次只有10月2日、3日有数据,当日各自成交仅1套。而进入9月以来,深圳新房库存屡创新高,从2014年9月初的2.9万套库存直接飙升到10月4日的4.64万套库存,这充分说明开发商加紧入市,而房子根本无人买的窘境。按照我对深圳楼市的分析,此次库存只要突破4万套,深圳房价就将面临全线性降价,否则,开发商将在半年之内出现破产倒闭。北上广深都是彼此彼此而已。

这是因为美元将在半年后开始加息。美元汇率大幅升值,必然导致美元利率上涨,这是美元走进升值通道的重要市场现象。今年7月以来,美元汇率上涨已经超过10%,而2014年还要上涨至少超过10%,这意味着美元第一次加息至少会超过50个基点以上,彻底摧毁人类经济的一切泡沫

央行和银监会又在帮倒忙,对一个泡沫巨大的行业试图维护炒作行为,那必然会激发投机,并不是什么刚需。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冲进泡沫中,必然很快被绞杀。中国政府为何要这么做?考察历史就知道,中国政府一直在心怀侥幸,总以为会逃脱最后的惩罚。

其一,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这个和以前变化不大,但央行特别点了贷款利率下限,很明显的窗口指导,你们的房贷利率必须降低。但是,如果银行降低利率,那等于风险来临第一个倒闭的是银行,因此,销售越多银行倒闭就越早。如果不能放大销售,这条政策等于无用。

其二,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这条等于“认贷不认房”--只要你还清贷款,再买房子就算第一套,这不是鼓励炒房投机行为是什么?什么改善居住条件,见鬼去吧。这明摆着就是要绞杀最后的炒房客,谁冲进去谁就会被套牢。

其三,在已取消或未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又申请贷款购买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根据借款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因素,审慎把握并具体确定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水平。这也是明摆着鼓励炒房,自己改善住宅的人微乎其微。

中国政府这是最后的疯狂。第一,美元加息是注定的也就是2015年3月份的事,以中国如此巨大的泡沫根本撑不住美元的出逃,泡沫破灭是必然的。此时,仅仅距离美元加息只有半年,可能很多买房的人,还没有住进去,房价就会跌去30%;第二,有能力改善住房的早就改善过了,没有能力的人就是降价50%也还是无力购房;第三,人民币的所有资产不仅毫无升值的能力,正在面临国际资本的绞杀,风险是显而易见的,完全不注意风险只知道赚钱,基本就是血本无归。

无论是刺激还是救市,丝毫改变不了中国经济的巨大衰退正在来临。一旦偿付无力的群体大量增加,社会必然混乱,房子将会成为他们巨大的债务,而不是住宅产品。黄金暴跌后,随之而来的就是:2009年以后进入黄金的2万亿美元保值套利的资金会全部集中出逃,将导致人民币像港元一样大跌,摧毁中国经济泡沫已经是很快的事。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