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6巴黎车展首发(组图)

作者:师峻 发表:2014-10-07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6上市数年之后,迎来了改款车型。此次改款车型涉及四门轿车、Avant和Allroad,以及S6和RS6两款高性能版本,新车将于巴黎车展首发。此次改款的奥迪A6在外观上并没有经过太多的改进。大灯升级为与小改款奥迪A5相同的LED光源,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化表现。此外,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都通过对亮条的调整进行了细微的改变。

相比起外观和内饰的小幅改动,新奥迪A6对于动力的升级可谓是大刀阔斧。引擎盖下的三款TFSI引擎和五款TDI引擎全面升级为欧洲六号的排放标准。奥迪还提供了两款更注重经济性的Ultra车型。其中1.8 TFSI Ultra百公里油耗仅为5.7L,二氧化碳排放量133克每公里。2.0 TDI Ultra车型百公里油耗4.2L,二氧化碳排放量109克每公里。

除此之外,在小改款A6的动力序列中还增加了一款全新的3.0 TDI柴油发动机,单涡轮增压版本最大输出功率根据车型不同分为160千瓦和200千瓦。双涡轮增压版本则提供了235千瓦和255千瓦两种输出。高性能版S6系列则搭载了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1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4.4秒,RS6车型则将最大输出调至412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极速305km/h。


 

来源:澳洲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