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血淋淋的“图片”网络疯传 金正恩出事了?

作者:满洪宇 发表:2014-10-09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满洪宇采访报导)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朝鲜的消息不断,在传出朝鲜发生政变,及金正恩被软禁的消息后,网曝金正恩的专机现身北京,让事情更加扑朔迷离。10月8日网络一则被删微博的PS图片显示,金正恩被乱枪击毙,有网友戏称:这才是金正恩目前真实状况。

金正恩自三年前上台以来首次缺席9月25日的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因此备受外界关注。接着随着平壤传出封城,有消息称朝鲜发生了及不寻常的事变。

大陆网络论坛盛传,朝鲜发生政变及金正恩本人被软禁等消息。10月4日,朝鲜二号、三号、四号人物黄炳誓、崔龙海、金养健借参加亚运会闭幕式之机,突然同时造访韩国,而他们在造访期间的一些举动更让人们推测朝鲜可能发生了大事。

10月8日,网络上传出金正恩的专机An-148昨天在北京出现。据称,一名中国机师拍下并外传了该专机的照片,至于谁在专机上则不得知。虽然目前未见中共官方有此相关消息出现,但已经让事情更加扑朔迷离。

随即,网络疯传一张血淋淋的PS照片,照片文字显示,北朝鲜局势发生重大转折,朝二号雀龙海因不满金正恩撤其职务,一怒之下勾结直属卫队300余人包围金正恩住所,双方发生激烈枪战,金正恩在逃跑过程中在地道被乱枪击毙,其妻李雪主目前生死不明。

 

据悉,这是一张PS卡扎菲尸体的金正恩假照片。有网民“白东平0720”转贴一则日文消息。有网民跟帖称,这段日文字句不通顺。文字大意是据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报导,“金正恩死了。”

那么,朝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金正恩目前的处境怎样?金正恩是否已经死了,朝鲜是否发生政变,很多谜团待解。不过,大陆民众的反应超乎想象的热烈。北京时间9月26日经纬智库秘书长、多家媒体专栏撰稿人莫佳庆在实名微博发帖称:最新爆料:朝鲜已发生政变,金正恩被软禁,应是黄炳誓等人所为。

四川网友蒲正波在微博分析:9月24号,朝鲜二号人物崔龙海被免,改主管体育(前任张成泽管体育13个月后被处决),目前黄炳誓取代崔龙海成为实权人物,玄永哲与李炳哲升任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金正恩提拔的“少壮派”将领张正男被免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职务。目前朝鲜政局大变,金正恩已被架空!

也有民众认为:传朝鲜发生政变,金正恩被软禁,不知真假。但有一件事可以基本断定:金家邪恶政权会在金正恩手中终结。盗贼之家,富不过三代;邪恶之政,暴不过三代。自古以来,盗贼和暴政传不过三代,最多到孙子辈,必亡必灭。这是一个历史规律。

对于香港的反应,中共问题研究人士张健分析,朝鲜和大陆有着非常相似的政治生态环境,自从金正恩上台后,网友大量恶搞金正恩,其实这是一种顾左右而言他的事情。

张健说:“本来要做的是对中共的指责,但是因为碍于中共的高压、强权,你可能指责了以后对自己的人身,包括生活的自由,都受到限制。那么只能换成另一种方式,把所有对一个政治体系,强权体系的不满,用在朝鲜身上表达出来。”

朝鲜是一个三代执政的国家,人民所遭受的迫害,是远非其他国家的人能理解的,张健认为:“只有在中国经历了文革,经历了中共那种残酷的洗礼的人,他们才能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朝鲜和中国其实是一样的。”

张健表示,网传金正恩被废掉,大陆民众这种喜悦的心情,就足以证明,大陆的民众憎恨的,不单憎恨金正恩,他憎恨的是一个集权体制,是这样一个邪恶的共产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