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的珍藏(图)

发表:2014-10-10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黛薇最受不了她老公的一点,就是她老公非常热爱拍照,出国旅行或开车郊游铁定带着傻瓜相机,就连外出吃个便饭,上街挤假日大打折,在家为宠物洗澡、晒衣裳也要来一张,其实真的需要一些耐性的。

每当黛薇被折腾得摆出难看脸色时,老公总是哄她说:“黛薇乖,这些以后都将是我们老得走不动的时候,最棒的回忆跟话题呀!”可是黛薇还是希望自己在相片里美美的,所以类似一早蓬首垢面的“亲爱的起床照”,或是忙了一天的“黑眼圈下班照”,黛薇能躲就躲,躲不掉就把照片撕掉。

为了这个举动,黛薇不知道和老公吵了多少次,老公所持的理由相当理性:“黛薇,妳是我老婆,我永不嫌妳丑,何况我也不是帅哥;而照片捕捉的都是最自然的生活点滴,这一辈子都不能重来;再加上照片不可能流出去,它会安全地在专属我们的相本内躺平,妳何必要担心?”感性的黛薇都听得懂,但她继续一张张往垃圾桶倒。

和世间所有的小俩口一样,黛薇他们过著平凡而没有大起大落的生活。老公患了一场拖延过久的感冒,终至染上肺炎住院。喜感的老公一边狂咳一边和医生护士合影留念,搞得黛薇很生气,在病房发了一顿不小脾气,这才教老公暂时收起相机安分地休养。老公献出一计,反正难得请假,干脆来个全身健康检查算了,这一检查才发现胃部有块不确定的阴影,黛薇真是担心死了,但孩子气的老公仍是在各座仪器间耍宝拍摄,倒稍稍纾解她因恐惧而产生的压力。

推进检验室前,老公用手指比了比自己的嘴角,要黛薇放宽心,并要她帮忙拍下他性感的pose。才五分钟,检验室里传出激烈的交谈声,黛薇以为老公又在搞笑,再过五分钟,黛薇才惊悟她正在失去他的老公。

黛薇在一次泪眼中醒来,今天她睡得比平常舒服,她再一次教自己相信,身边已不会有老公陪伴。拖着步子去浴室洗脸,镜中人多了两道沟纹,还是有些惋惜她老得这么快。她开始打包行李,准备卖掉房子搬回家与爸妈同住,有件东西令她犹豫了一会儿,就是相簿,多达二十本的各式相簿,黛薇简单地装在几个纸箱,搬到楼让环保车载走,然后清理老公的衣柜,没有哭,动作愈快愈好忽然,她发现老公收藏了好几个鞋盒压在旧衣下,私房钱吗?黛薇为这种想法感到好笑地打开一角,天呀,好丑的女人呐!再开,更丑!

她又开,这张穿帮的怎么给黏回去了!六个鞋盒,满满照片,全是以前黛薇撕碎或弃置的不完美成品,一张一张,尽现丑陋女与傻瓜男的各式风情,逗得她哈哈大笑。

黛薇赶紧从环保车中救下刚才的纸箱,再把久搁于相机中的底片拿去冲洗。临走前的老公,脸上堆满笑意,没有一丝病容,连身旁的陌生人也传染他的快乐。最后一张,是老公推进检验室前的独照,他的手指比著嘴角,他要他的乖黛薇笑。

“我怎么会有这种宝贝老公呢?”黛薇不走了,她要待在这儿,谁说回忆总是痛苦的,她的老公留给她最好笑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