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奥秘:老兵灵魂附体还乡记

发表:2014-10-13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宗教中说的“夺舍”现象其实很普遍,其中之一就是鬼魂附体现象,不同的是“夺舍”是长期占有而附体只是临时利用。中国近代的神秘现象50~70年代最多,80年代气功热带来的特异功能不算在内。一些老年人谈起来如数家珍,但是就是弄不清为什么这些现象高度集中在那个特殊时期。

道理说穿了很简单:中国自古称神州,就是神特殊造就和保护的地方。中共夺取政权后,中国人把信仰马列无神论的外来邪说视为救星和希望,人们都以入党加入共青团和少先队为荣。当中共把传统文化视为封建迷信而排除毁灭的时候,全体中国人象疯了一样把传统文化和家族祠堂、神佛庙宇以及道观当成了“破四旧”和“横扫牛鬼蛇神”的对象,到处砸、烧一空的时候,人们没有意识到这种彻底背叛自己祖宗和佛、道、神的结果就是中国被神遗弃了。

试想一下:如果北京、广州、上海这样的大城市的警察和交警一夜之间消失干净会发生什么事?正是中国人彻底背叛了保佑自己5000年的神灵,民间的妖魔鬼怪的神秘事件才层出不穷!这个期间,我们乡也就出现了一个很著名的老兵灵魂附体还乡事件。

话说在离家10里左右有一个小村,30年代的时候,这个村的堂兄弟几人结伙当兵,随部队南征北战渺无音讯。60年代的冬天,因家家户户都很穷,破棉被不能取暖只能是晚上烤火到深夜才上床。所以一到晚上,人们通常都集中到某个家庭谈天说地的也很有意味,其乐融融的。这一天晚上,这个村中的傻子突然傻笑的精神起来,人们一看不对劲儿,傻子的神态眼神怎么不一样了。

有人就问:“你笑什么?怎么回事你是?”傻子笑着说:“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人们一听,声音都变了,好在人多也不怕。就问:“你是谁,你不就是傻子?”傻子更乐了:“我是XX,还记得不?我们6个人一起当兵去了,还记得不?你不就是XX吗?”这人一听,还真是那么回事,就愣住了不知说什么好。

傻子接着说:“我们都战死在外面了,现在部队(就是民间说的阴兵)临时要在这里驻扎一段时间,所以我就回来看看,我老婆呢,快找来。”那些人一听赶紧把这个家伙的老婆找来了,大娘一脸的不高兴以为大伙骗她。傻子看到老婆来了说:“我是XX,我身上某某有块疤只有你知道的。”

大娘赶紧坐下来就问:“你们这些年都干什么了?”“傻子”就开始讲他们打仗的事,到处打仗怎么进攻怎么被打死的,大伙听的津津有味的,也不怕了。天快亮了,“傻子”说:“我该走了,明天我们再来。”起身就往村外走,大伙也一起送到村口,这个“傻子”打了个颤儿,就又变回傻子了。傻乎乎的什么也不知道,别人怎么问就是呆头呆脑的。

这才仅仅是一个开始,随后半个月的时间里,这些老兵的灵魂轮流的附体到傻子身上和大伙儿聊天,到了天快亮的时候就走,大伙送到村口:“明天早点来啊,别忘了。”大伙觉得这个比看电影过瘾多了。后来这些鬼魂发展到大白天都和人开玩笑。

一天,一个妇女挑一担东西赶路,就觉得怎么阴森森的不自在,就加快脚步小跑起来差点掉河里去了。晚上一个鬼魂附上傻子和大伙聊天的时候,这个傻子对妇女说:“今天白天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妇女说:“真倒霉,挑担东西差点掉河里了。”傻子大笑:“那是我看到你和你开玩笑的。”大伙听了哈哈大笑,真是人鬼情未了,这个时候谁是人谁是鬼?

这个故事在家乡很有名,老人们经常讲起来,我也找我姥姥问过,姥姥和这些人都认识,说是真的。

来源:《新看点》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