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势力深度清洗 “左膀右臂”遭查(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4-10-14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邢运明(左)、于善军(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14日讯】中共四中全会前夕,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加紧对已落马军中大老虎徐才厚势力密集清洗。日前再有总政联络部前部长邢运明和总政保卫部长于善军两少将被查。

徐才厚案两少将传遭查

港媒《东方日报》、《太阳报》日前援引消息称,中共江派前常委周永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所倚重的军中情报部门心腹、总政联络部部长、少将邢运明被调查。

报导指,2001年前,生意人邢运明直接从国管某公司调入总政治部任联络部,任主管东南亚、港澳事务副部长,大校副军职代遇。后来晋升为总政联络部长,是徐才厚和周永康依重的军方将领之一。

据报,邢运明为买官先向总政副主任、原邓小平办公室主任王瑞林行贿2000万元,后经过王瑞林向中共江派军中大佬、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行贿6000万。

此外,日前有海外媒体曝总政保卫部长于善军少将已被立案调查。消息称,已被捕的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与于善军有贪腐勾结,于还曾纵容其在河南的亲属买官卖官、以经商非法获取暴利。

官方简历显示,于善军,1953年12月生,河南济源人,少将军衔,曾任兰州军区政治部保卫部部长、总政治部保卫部副部长、部长。中共军队总政治部是徐才厚在任时直接管辖的部门。

江泽民“左膀右臂”势力被深度清洗

中共前常委周永康、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左膀右臂”。自中共十八大后,中共高层分裂公开化,在江派权力继承人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拿下后,徐才厚、周永康也分别于6月30日、7月29日落马。

习近平对徐、周势力持续清洗。其中针对徐才厚的行动,其军中多名秘书落马、数十名将军被调查,同时中共军中频频大动作跨区换将,人事重新布局。

此前,徐才厚“大秘”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张贡献、四川省军区前政委叶万勇等多名军中高官被查。与徐才厚同样出身辽宁的副总参谋长侯树森也传卷入了徐才厚案。

据大陆媒体财新网上月29日报导,沈阳军区和兰州军区军长分别换人,且沈阳军区原军长高光辉和兰州军区原军长徐远林均“去向不明”,传涉徐才厚案。

海外媒体据知情人称,和周永康案一样,徐才厚案的余震远未结束。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