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农民起义爆发了!(组图)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4-10-15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15日讯】今天,云南省晋宁县富有村村民全体出动抵制当局强征土地。在经历长达数年的和平抗争后,该村村民终于忍无可忍,对来犯之敌发起了全面反攻。2名英勇的村民因捍卫家园而献出生命,8名中共帮凶被村民活捉,其中5名匪徒被愤怒的村民就地正法。村民还缴获了大量催泪器、警盾、钢盔等大量警用装备。事件仍在持续发展之中。这是一次小型的农民起义,预示着中国民主革命即将爆发。

有人说,这些画面太过血腥,村民下手太狠。我想请问那些高声谴责无助村民的人,当警匪勾结的恶棍对手无寸铁的村民施暴时,你们发声了吗?当中共的军队开进北京坦克压过学生的身体时,你们发声了吗?当武装到牙齿的军人将自焚抗议的藏人当街活活打死的时候,你们发声了吗?如果你们面对中共的暴行从未发声,就请闭上你们的嘴!这里不需要你们假惺惺的仁慈!人民已经受够了你们的伪善和扭捏作态,如果你还有一丝人性,就请你谴责一声当局的暴行吧!

认为这些奋起反抗的行为过于残暴的人,请你们想一想,是谁逼得这些朴实憨厚的村民变得如此“狠心”?他们一生辛辛苦苦,对政府连半个不字都不敢说,如今被逼到这等地步,这需要多么残暴的政府才能做到!人类历史的发展反复证明,人民反抗暴政的激烈程度不是由反抗者决定,而是取决于统治者的残暴程度。今天晋宁村民的激烈反抗,是对当局的一个严重警告:如果你们继续欺压百姓胡作非为,这就是你们的下场!

我们都知道,当一个社会法律已经失去彰显正义和保护人民的作用时,自然法则就成为人们唯一可以而且应该遵循的行为准则。自然法乃是天道,是符合人性的永恒不变的法则。统治者制定的任何与自然法相抵触的侵犯人的天赋权利的法律都应视为恶法,人民有权抵制恶法,并推翻制定恶法的暴政统治者。当荒淫无度的暴君商纣王死后,孟子欣然曰:闻诛一夫纣矣,未闻弑君也。同理,今日云南晋宁村民不是杀人,而是除恶! 

在美国,政府强征私人土地,民众可以采取任何方式进行反抗。今年4月美国内华达州政府与一位牧场主发生土地管理费纠纷,要将牛群逐出牧场并收回土地。当地村民自组民兵队保护家园。双方多次武装对峙,联邦政府始终不敢踏入牧场半步。最后联邦政府被迫宣布撤退。一位民兵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若不在此时展现力量,就无处可以捍卫自己的权力了。” 他称“若战争打起,我随时准备开火。” 美国人的人权意识深入骨髓,美国政府才不敢对人民肆意妄为。今日之中国,社会公义已倘然无存,法律已沦为统治者镇压人民的工具。一方是装备精良的暴政当局,一方是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双方实力悬殊太大。这个时候当统治者对人民施暴时,民众采取任何方式进行反抗都在情理之中。这符合人类最高的自然法则。从今往后,谁做恶,铲除谁,就这么简单,无需多言!

当年残暴无度的英国国王查理一世被处死,英国人认为这是神的旨意。英国从此确立了宪政的实质:诛杀暴君和推翻暴政乃天赋人权。美国独立宣言沿承了这一精神。“当独裁成为事实,革命就成了义务”。革命从此风行全世界,极大地推动了社会的进步和发展。现在中共对人民所采取的种种令人发指的镇压手段,其实是对人民的另一种形势的宣战。中共对民众的残暴程度,远超历代统治者,甚至当年侵华的日军。因此,人民不仅有权自卫,而且现在看来唯有推翻暴政才能实现民主。

“当且仅当一个民族拥有一种拒绝像羊群一样被统治的坚定意志,并且这种意志支持民主与自由时,民主与自由才有可能。”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今天云南晋宁人民用行动告诉了世人,深受中共压迫欺凌的国人做好了推翻暴政的一切准备,中国民主革命即将在全国全面爆发。中共统治者要做查理一世,还是戈尔巴乔夫,全在你们一念之间!

Baiqiao Tang
唐柏桥

President of Democracy Academy of China
FB: facebook.com/baiqiao.tang
Twitter: @BaiqiaoCh (Chinese) @Tangbaiqiao (English)
Blog: tangbaiqiao.wordpress.com
www.minzhudaxue.org
Tel: 718-840-7166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