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军空袭伊斯兰囯获成效 叙囯重镇山头黑旗被拆除(组图)

发表:2014-10-16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叙利亚北部重镇科巴尼(Kobani)的战斗。

【看中国2014年10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从被库尔德战士占领的叙利亚北部重镇科巴尼(Kobani)附近的小山上俯瞰,“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黑旗已被拆除。这象征着美国为首的联军发动一系列针对ISIS据点和周围村镇的21次空袭获得了成功。 

尽管经过盟军两个多星期的空袭,ISIS极端恐怖组织仍然控制着三分之一以上、库尔德人为主的村镇,那里的战斗仍在继续。一名库尔德官员说,在联军的一次空袭后,库尔德战士占领了Tel Shair山。

空袭有成效 科尼巴ISIS黑旗被拆除

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上周在科巴尼的东面入口悬挂了两面黑色旗帜,一面是在一个建筑上,另一面在Tel Shair山上。

美国国防部10月15日表示,美国领导的联军共在叙利亚针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据点发起了22次空袭,其中21次空袭命中目标和科巴尼周遭。 

科巴尼对外联系委员会副主任Idriss Nassan 说:“在前一天晚上,联军针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靠近科巴尼的Daesh位置有过非常激烈空袭。”

他说,其中一次空袭是针对Tel Shair山,然后这座小山被库尔德战士占领,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黑旗也被拆除。


库尔德战士占领了叙利亚北部重镇科巴尼(Kobani)附近的小山,拔掉了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黑旗。

在科巴尼周遭的战斗中,有超过500人死亡,大部分是交战双方的战士。另外,有超过20万人被迫越过边境逃往土耳其。 

美关切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战斗

美国政府对叙利亚科尼巴周边和伊拉克安巴尔省局势表示关切,对这两个地区的空袭还将继续。白宫发言人乔希(Josh Earnest)表示,没有地面上叙利亚反对派战士的帮助,美国主导的空袭行动造成的影响将很有限。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空袭虽然已经产生了影响,但这种影响由于没有地面部队跟进而限制了攻城。”

伊拉克安全部队星期三发出警告说,ISIS快要夺取首都巴格达以西35公里的阿米里亚特•费卢杰镇。当地警方负责人说,“圣战”分子已经从三面围攻费卢杰镇,那里“几乎沦陷”。

与此同时,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了望台说,美国领导的联盟对科巴尼城的伊斯兰国目标发动了更多空袭,击中了激进分子占领的一座总部大楼。

多囯军事首脑会议 打击ISIS是持久战

10月1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来自20多个国家的军事领导人在华盛顿附近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举行有关未来战略的首次磋商。会议结果显示,与会者完全清楚,打击“伊斯兰国”的斗争不会是短期的,而当务之急是不使在叙利亚的科巴尼落入ISIS之手。

奥巴马说,打击“伊斯兰国”已取得一些“重要进展”,但与会者们也认识到,“不会快速得到解决”,“我们还处在早期阶段,正如每一个军事行动一样,将伴随进展和挫折,”“但多国联盟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削弱并最终摧毁‘伊斯兰国’”。

在多国联盟中参与空袭的国家目前有英、法、比、荷、加、澳以及5个阿拉伯国家。

土耳其轰炸库尔德工人党恐怖组织

报道称,与此同时,土耳其战机已打击了可能是土耳其东南部的库尔德叛军阵地。这是两年前土耳其结束30年叛乱的和平谈判后,对库尔德工人党(Kurdistan Workers' Party,简称PKK)第一次大的空袭。

此举更增加了美国主要联盟伙伴和库尔德工人党之间的紧张关系。库尔德工人党被美国列为恐怖激进组织。 

一个星期前,ISIS极端恐怖组织攻占科巴尼的暴力引发了土耳其对ISIS的攻击。 上周,土耳其城市里的“伊斯兰国” ISIS极端恐怖组织支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30多名库尔德人,其中包括两名警察被杀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