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金日成长生不老术 传抽血青春肉体(图)

发表:2014-10-21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文化日报”将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祖孙三代的身高体重等状况详细说明。(中央社档桉照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21日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指出,金日成的私人医生金萧然(Kim So-Yeon,音译)曾领导专为金日成寻求延年益寿的“长生不老中心”,为寻求青春永驻试尽怪诞招数,如接受20多岁青春男女输血,及花好几个小时看孩童玩乐等。

已故的北韩建国者金日成,曾下令医师寻找能让他长命百岁的秘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金萧然说,我们做了很多研究,但金日成只从诸多选项中选一些疗程来做,显然地这个已故的领导人晚年最偏好的疗程是接受20多岁青春肉体的输血。如获荣耀输血给“永远的主席”金日成的民众,还得先补充特别的营养品。

金萧然又表示,金日成也偏爱另一个谋求长生不老方式,即是观看年轻孩童做些可爱和逗趣的事,好让自己笑呵呵。

因为“长生不老中心”研究认为,快乐将会给人带来健康,因此为金日成开立“多笑”的处方。所已在许多官方照片中,都可看到金日成咧着嘴笑。

但岁月不饶人,“长生不老中心”抵挡不了岁月,最终金日成年寿82岁,不过仍大幅高过北韩平均寿命的64岁。

金萧然告诉CNN,已故北韩前领导人金日成与金正日都有糖尿病、心脏及压力问题,所以此推断金正恩的健康问题,可能会比祖父和爸爸来得严重。

她依金正恩照片推断,他的脸可能因服用止痛药而肿胀,甚至怀疑他注射激素,复刻祖父外貌。

金萧然1992年脱北逃到南韩。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