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八个幸运人的飞来横财(组图)

发表:2014-10-22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直觉得,一个人要是能发一笔横财,那可真是命中注定,没有办法的事情。好运气来了,可是想挡都不行!来看看这八位,从前的他们都是默默无闻的路人甲,可是因为撞了大运,身价倍增!粘粘他们的福气,说不定哪一天,你我也会成为他们的一员。

1、只花4美元就得到了独立宣言的官方复印件

一名美国男子从亚当斯镇的跳蚤市场上话4美元购得一幅风景画。回到家中,他意外发现画的背后藏着一张美国独立宣言的官方复印件。这份文件年代久远,纸张已经变脆,带有折痕,但是干净平整。

这份发行于1776年7月4日的文件向美国13块殖民地的人民宣告了美国独立。这是现存24份复印件中的一份,也是私人收藏的3份之一,价值2,420,000美元。

2、地下室中发现140岁的网球卡片  

一位72岁高龄的加利福尼亚老人在自己家中找到了美国第一支职业棒球队的珍贵卡片。如果不是经人提醒,这张1869年辛辛那提红袜队的照片早就以10美元的低价转手他人了。

卡片的正面是全体队员的老照片;反面,印着红白两色的纽约体育制造商的广告。现在这张价值75285美元的照片已经被非常小心地保护起来了。

3、浴室里发现182,000美元

看起来,浴室可是藏钱的好地方。装修商鲍勃基茨就在装修浴室的墙壁内发现了18.2万经济大萧条时期的货币。这栋房子已经有83年历史了。2006年,他在装修时发现浴室墙壁内藏着一个绿色的金属盒,里面有数个白色信封,信封里就是这笔巨款。鲍勃把这一发现告诉了房主,两方就这笔财产的归属发生了纠纷,甚至还闹上了法庭。

4、5美元购得杰克逊·波洛克真迹

如果你不是个艺术家,那么这幅图在你的烟柳可能就是一堆杂乱的曲线;但如果你是行家,你就会惊喜的发现──这是美国抽象主义大事杰克逊·波洛克的大作。

这幅画的主人名叫泰莉·霍顿,是位喜欢逛二手商店的退休卡车司机。1990年,当她走进加利福尼亚的一家店时,一眼就盯住了角落里这幅没人要的艺术品。

然而当时的她并不知道手中这幅画价值连城,老板开价8美元,经过讨价还价,以5美元成交。当她把这幅画作为礼物送给朋友时,一位内行尖叫起来:天啊!杰克逊·波洛克的真迹。这幅画后来被评估为五千万美元,这肯定旧货市场历史上最大的讨价还价。

5、废墟里发现价值20万的硬币

杰夫是约翰斯顿的稀有品收藏者。一次,他帮忙清理已废弃20年的老房子,在搬运杂物的过程中,杰夫意外发现楼上的墙壁有一个洞。当墙壁被推倒后,他在废墟里找出了一堆金币。据他估计,这些硬币的价值高达20万美元。

6、跳蚤市场中发现27000美元的名画

一位德国学生在柏林的二手市场中花215美元购得了这幅作品。实际上,这幅画的价值是215美元的100倍!据拍卖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幅画作名为“即将逃往埃及”,是威尼斯画家卡罗萨拉切尼于1605至1620年间创作完成的,这幅只有10-15英寸的微型油画在汉堡的艺术品拍卖会上价值27,630美元。

7、标价30美元的百万画作

一位印度职员为了遮盖家里墙上的破洞,花30美元购得这幅绘有花朵的旧油画。一年后,他在玩一个关于拍卖艺术品的电脑游戏时,惊奇的发现其中一张图片和自己墙上的油画一模一样。

绘画风格类似以景观和花卉设计见长的美国当代艺术家马丁·约翰逊·海德。他请收藏了海德很多作品的曼哈顿肯尼迪画廊帮忙鉴定。他们证实,这幅画是海德一幅鲜为人知的作品,名为金丝绒布木兰。1999年,休斯顿美术博物馆用120万美元购买这幅油画。

8、价值数千元的珍贵限量电影海报

劳拉在旧货市场挑挑拣拣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镶在相框里的版画──“牧羊人的召唤”,描绘的是牧羊犬在雪地里寻找迷路小羊的场景。这幅画可以追溯到1850到1870年代,由至少三名艺术家创作完成。但是一名名叫斯托弗的古董商立即发现,在这幅画和画框的夹层内,藏有一件更为罕见的珍品:1930年经典影片 “西线无战事”的海报。

来源:腾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