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食奶酪致肥胖 金正恩在中国减肥?(组图)

发表:2014-10-23 0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每日邮报》报道,有传闻金正恩在中国做了胃部手术,以帮助其减肥。但一个多星期以后,金正恩在露面时并没有显得苗条了许多。 

这位臃肿的朝鲜独裁者被拍到他参观了朝鲜首都平壤南部的退休科学家家属区,周围环绕着他平时小圈子里的顾问和军人。

新落成的Yonphung科学家休养所(Yonphung Scientists Rest Home)有着很好的服务和游泳池,但是金正恩仍然拄着拐杖,并没有能穿上自己的泳装亲自试水。 

嗜食奶酪 肥胖金正恩在中国减肥?

上周,金正恩在神隐五周后又露面了。他看上去有一点点苗条,并声称他戒除对瑞士艾门塔尔(Emmental)奶酪的瘾后,身体在中国得到了卓有成效的减肥治疗。

一个消息来源告诉《每日邮报》说,31岁的金正恩过去几个星期在北京一家医院“绑束”自己的肚子,以帮助减肥。据称,金正恩在瑞士当学生时养成的嗜食艾门塔尔奶酪的爱好,使他的健康受到严重损害。不健康地嗜食艾门塔尔奶酪(这种奶酪也被称为瑞士奶酪),也被认为是最近几个月金正恩重量飙升的关键因素。 

专家认为,金正恩可能为了看起来更像他已故祖父金日成而刻意增肥的。他的祖父金日成是朝鲜国家的创始人,尽管已经死了20年,仍然持有“共和国永远的主席”的头衔。

朝鲜大使说,金正恩仍然确实是健康的,即使他在中国医院里使用胃束带治疗疾病,因为朝鲜将其归类为化妆品。 

朝鲜政权并没有提及金正日在北京到底是为了什么。 

不过,朝鲜官员承认,金正恩一直感觉身体“不舒服”,同时强调,他仍然非常牢固地控制着国家。 

据和西方情报机构有联系的一个可靠信息来源说,金正日因为在中国医院就医,所以没有在近期朝鲜劳动党69周年庆祝活动中出现。 

金正恩被认为在最近几个星期里扭伤了或他的脚踝骨折了, 这起源于他在八月份参加朝鲜军队的军事演习时弄伤的了腿。 

后来,外界一直推测,金正恩继续一瘸一拐地行走是因为他的伤腿和不堪重负的双腿导致他不得不就医治疗。 

人民饿肚子 金正恩大量进口奶酪供自己消费 

金正恩的不健康是由于痴迷艾门塔尔奶酪,导致他进口了大量的奶酪供自己消费,尽管数百万朝鲜人在努力寻找足够的食物活下来。

因为朝鲜经济管理不善和20世纪90年失去了前苏联的支持所致,加上朝鲜极度依赖于国外的食品援助,营养不良蔓延在朝鲜的每个家庭,造成普遍饥荒。

尽管金正恩的2500万人民正在饱受苦难,他继续狼吞虎咽的大吃瑞士奶酪,导致他现在是大腹便便。 

由于厌倦了本国的食品。金正恩试图生产出高品质的本地奶酪,曾下令朝鲜国家乳制品工业大学(National Dairy Industry College)的三位专业人士花费几个月研制。 

虽然这个大学“礼貌而坚定地”拒绝了这一要求,金正恩仍决心改善朝鲜本国主要奶酪厂的标准。”

金正恩对朝鲜乳品业不能生产出高质量的艾门塔尔奶酪满足他的要求而感到愤怒。

今年早些时候,据透露,金正日准备送一批朝鲜食品专家去法国贝桑松(Besancon)参加一个乳品生产速成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