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真有千年的生物万年的精?(组图)

发表:2014-10-24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人类对赖以生存的地球仍然存在很多未知,谁也想象不到自然界中竟然有如此体型庞大或者长相雷人的动物,有些动物几近可以用妖物来形容,不禁让人惊奇。

长10米重达半吨 直击巨型鱿鱼

纽西兰国家博物馆的科学家2008年完成了几条巨大鱿鱼的解剖,其中包括由纽西兰渔民在2007年2月在南极水域中捕获的那条巨型鱿鱼。这只鱿鱼“巨无 霸”长10米,重450多千克,是迄今为止人类捕获的最大且保存最完好的鱿鱼。从发现到现在的一年多时间里,它一直被放在冷藏库中。2008年5月,科学家终于把这个巨大的海洋动物送上了解剖台。

英国男子钓起200斤重巨型鲶鱼破纪录

2011 年6月,一位退役的英国皇家海军军官用一小块甜玉米做诱饵,成功钓起一条体型巨大的“水中巨怪”,重量超过18英石(约合114公斤)。经过几乎1个小时的战斗,肯特先生终于将这个庞然大物提上了岸――一条巨大的湄公河鲶鱼。他们赶紧对这条大鱼进行了称重:260磅!这是新的世界纪录!

来源:米尔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