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尖端”黑客组织曝光(图)

发表:2014-10-31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研究者:发现代号“Axiom”的尖端中国黑客组织(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10月31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由美国众多知名网络安全公司组成的安全联盟,日前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指出,由中国政府支持,一个拥有最尖端黑客技术的网络间谍组织(代号为“Axiom”),多年来除入侵全球政府与企业窃取商业资料外,还长期对大陆境内外的异议人士,及民运团体,发动网络攻击和监控。

据《美国之音》报导,一个由诺瓦塔公司为首,微软、思科、赛门铁克、火眼、、等十多家美国知名网络安全公司所组成的“网络安全联盟”,在10月28号发布一份报告披露,已查明一个代号为“Axiom”的中国黑客间谍组织,在过去六年以来,一直针对全球政府机构、企业(含财富500强公司)、战略能源相关组织、记者、人权团体与大陆境内外的异议人士,发动网络袭击和监控,至目前为止,已至少有4万3千台计算机被植入了恶意软件。

其实在稍早之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就曾发出警告指出,一群拥有尖端技术的中国政府黑客,长期以来自美国企业与政府窃取有价值的重要情报。

FBI进一步表示,由中国政府支持的“Axiom”网络间谍组织,除资源充足外,还具专业、精良的技术及丰富的网络作战经验,比起去年被曝光的中共军方61398网络战部队更是隐蔽、机敏与复杂。

“安全联盟”的网络专家和FBI分析发现,“Axiom”与61398部队的任务不同的是,“Axiom”着重于对异见人士的监控和工业间谍活动,极可能属于中共负责国内安全的情报部门。

在10月28日《华盛顿邮报》援引诺瓦塔公司首席执行官拉蒙达尼的话指出,“Axiom”看来是由国家支持的,也是他们所见过的中国网络间谍组织中最尖端的技术。

旅美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表示,中共的黑客部队所干的事情无非是这几方面,一在政治方面打压对手与抹黑。第二在经济上套取大型跨国公司的经济情报与信息。第三对流亡海外的异议人士与宗教人士,大面积的监控与抹黑行动。

除异议人士外,在海内外有很多民运组织和人权团体也都发现,每当举办涉及对中共当局提出抗议或者揭露真相的活动时,都会遭受各种的干扰与破坏。如6月2日所举的“全球纪念六四25周年网络大会”,就遭受中共当局空前的攻击了。除参加者的计算机被木马病毒入侵与电子邮件被盗用外,开会时使用的通信网站Paltalk服务器也被攻击至瘫痪,实况转播的网站也都无法使用,致使会议的规模和直播受到极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