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态很严重 中共当局多部门释放一重大信息(图)

作者:纪雪 发表:2014-11-01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纪雪综合报导)已经结束的中共四中全会及中纪委会议,都没有披露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件的定性及处理,令周永康案件悬而未决。30日,中共当局多个部门释放重大信息,暗示周永康将被公开审判及不获赦免。

10月30日举行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新闻背景说明会上,有媒体关注周永康案是否会公开审判。中共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春鹰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但他表示,公开审判不等于电视直播,电视直播和公开审判不是一个含义。随后补充道,公开的意思是可以到法庭去,记者可以到庭旁听。

与此同时,在举行的中共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路透社记者问称,四中全会为什么没有提到周永康的案子,共产党对他的调查最近有什么进展?共产党什么时候会公布他的案子进展?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姜伟回应,因目前周永康不再担任中央领导职务,故此次全会没有就他的问题作出相关的决定。他强调,关于周永康案件的查办,体现中共中央坚决惩治腐败的态度和决心,至于周永康案件的情况和查办的进展。他仅称,不了解这方面的情况,无法回应问题。

当记者问及有无关于大赦的相关规定时,姜伟称,有关赦免,一直有讨论,但“目前尚未形成具体赦免制度”。

中共中联部也在同一天下午举行专题吹风会,说明中共第18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四中全会)相关内容,并罕见邀集境外记者参加,郭业洲在回答路透社记者提问时表示,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的具体情况和进展,在“依法依纪查处的过程中”,到一定的时候,会向外界公布。他强调说,对周永康的查处,将体现中共“惩治腐败的坚定态度和坚定决心”。

另有分析人士说,是因为周永康案特别巨大,盘根错节,异常复杂,中央对其案的调查还没有结束。

海外舆论认为,中共当局是在释放周永康或会面对公开审判,并将与徐才厚一样的所谓“决不姑息”的下场,周永康“死定了”。

据报,周永康案涉及的官员范围之广、级别之高、贪腐数额之大令人瞠目,中共高层一直在斟酌是否要给周案带上“集团”的帽子。从目前掌握的周案情况来看,这将是中共自成立以来最大的贪腐案件,不排除在宣布的时候将周案直接定性为中共“建党以来最大贪腐集团”。

海外多家媒体报导称,周永康案的核心罪恶是政变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此罪行更是集团犯罪,遍及整个军队武警及卫生部等多部门,证据惊人。

此外,周永康的大后台是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该犯罪集团密谋在中共十八大后,先由薄熙来接手周永康的政法委书记,再联手政变夺下习近平的权力,此计划实施到一半,因为王立军闯入美领馆而败露。薄熙来因此而倒台,周永康也因此而被控制。

从海外媒体最近几年公布的真相显示,周永康罪恶涉庞大杀人网络、滥用武力、暗杀等等。关于周永康的犯罪事实,其实中共高层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触及中共政权垮台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