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渐露真容 亲信不小心6个字曝其野心(图)

作者:满洪宇 发表:2014-11-02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在张德江掌控的中共人大任内务司副主任委员,他曾经是薄熙来主导的“重庆模式”的吹鼓手,还曾经是“杀人魔鬼”王震的秘书。

【看中国2014年11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满洪宇综合报导)近日,中共江派常委张德江掌控的中共人大内务司副主任委员、原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在中共喉舌党媒不但撰文攻击香港普选,还暗示人大“可以罢免主席”,致使张德江挑衅习近平的野心曝光。

“可以罢免主席”六个字  曝露张德江野心

9月30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发表李慎明的文章,文中力挺在香港局势激化中起催化作用的中共人大,攻击香港普选,并暗示人大“可以罢免主席”,挑衅习近平,“我们的主席不能解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相反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可以罢免主席。”

据悉,原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在张德江掌控的中共人大任内务司副主任委员,他曾经是薄熙来主导的“重庆模式”的吹鼓手,还担任过“杀人魔鬼”王震的秘书。

今年6月10日江泽民集团推出香港白皮书,8月17日组织“反占中游行”,31日,江派常委张德江操控中共人大常委会通过香港政改框架的决议,正式宣告全面封杀香港的真正民主普选。这一系列的举动激起了香港民众。

9月22日,香港大学生开始大罢课,要求与香港特首梁振英对话的同时呼吁罢免梁正英。梁振英不但拒不回应学生,还声称学生“非法”,令香港局势不断升级。

28日凌晨,香港“和平占中”正式启动。香港警方使用胡椒喷雾及催泪弹镇压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引发港人怒火。18万港人走上街头,声援示威者,香港“占中”抗议至此升级为“雨伞运动”。

29日,有消息称,传中共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和香港特首梁振英建议武力镇压“占中”运动,但上报习近平时,习近平否决了武力清场镇压的建议。

海外多家媒体报导,江派封杀香港真普选,故意制造乱局,企图制造流血事件,藉此提议出动军队在香港实行武力镇压,重演“六四事件”,再以纠正习近平错误的方式将其拉下台,重夺中共最高权力,其实是在准备发动一场另类政变。

而张德江手下李慎明的这句“我们的主席不能解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相反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可以罢免主席。”被外界认为暴露了张德江的真正野心,也这与此前多家媒体报导的有关张德江不断搅局不谋而合。

对于江派在香港给习近平出的这一道难题,有分析人士称,问题其实也很容易解决,即公开宣布对江泽民、曾庆红的抓捕,梁振英撤职,再安抚民众,答应逐步改善。对这次蓄谋已久的另类政变,作为习近平来说,很难善罢甘休,为了还击江派的挑衅,化解香港危局,习近平或许会下决心准备抓人。

李慎明曾是“杀人魔鬼”王震的秘书

李慎明曾任军报记者,后被 “杀人魔鬼”的王震看中,安在身边做了十年的贴身秘书,后被进社科院当副院长,自命该院马列研究院博导。

去年5月,李慎明在中共党媒发文《正确评价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否认中共在大跃进、反右运动中的罪恶历史,称三千万人饿死数据是刻意编造,反右也不是“血淋淋”的,并没有处死一个人。李慎明闭眼说瞎话,为中共杀人历史唱赞歌,在网络上引起人们极大的震惊,被骂“不说人话不干人事”,更有网民建议解散社科院。

此前,李慎明还用化名“王小石”在党媒发文《中国若动荡,只会被苏联更惨》,被刘云山控制的国新办指令各大商业新闻和媒体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统一转载。文章以苏联解体后的种种困难为论据,攻击大陆网络舆论中主张民主宪政转型的右派人士。文章用词恶毒,杀气腾腾招致众多反击和斥责。

薄熙来主导的“重庆模式”的吹鼓手

此外,李慎明还是薄熙来“重庆模式”的吹鼓手,曾经多次出席薄熙来当政时中共重庆市委召开的政治会议及“共同富裕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并著书专为薄熙来的“重庆模式”大唱赞歌。

王立军事件爆发后,周永康、薄熙来的政变计划被曝光。媒体披露薄熙来等曾巨资收买媒体、文人、学者为其 “唱红打黑”大唱赞歌。代表人物包括北大教授孔庆东,左派文人司马南,北邮校长方滨兴等人。社科院也是其中一个窝点,多个社科院负责人涉及薄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