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差一点就实现为人民服务宏愿(图)

——微博精粹:这就是流氓政权

发表:2014-11-03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03日讯】蓝星虫No1:【如果】《徐才厚传记》开工一年,因主人翁落马而流产!——如果徐没被揪出,书将出版。在书中,他将是高风亮节、廉洁奉公的好干部,中国军人的榜样,里面的成长故事也会很感人。某某单位人手发一册,稿费自然颇丰,上将会完全捐出,回馈社会,实现当初宣誓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宏愿!

谢长廷:什么是流氓政权:一个国家,它说它自己很民主,但你若在公共场合打个民主人权的条幅,马上就会被抓起来,这就是流氓政权。

名家杂谈:【吴敬琏:政府能控制权贵?】现在,中国存在一个怪圈:权贵们太厉害、太霸道了,于是,一些人就支持加强政府的强力控制,想以此来遏制权贵。殊不知政府的行政力量越强大,寻租的机会就越多,到头来还是加强了权贵的力量。这种怪圈跟中国过去历史上的怪圈一样,实际上是走不出来的。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