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十年未育 丈夫提议收养子系与小三所生

发表:2014-11-03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03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浙江丽水遂昌的赵女士和丈夫结婚十多年,一直没有生育。求子心切的赵女士尝试过多种方法,都没能怀孕成功。直到2009年,丈夫领回一名孕妇,称其是意外怀孕,孩子降生后就可以收养,这让赵女士喜出望外。在她的精心照料下,孩子顺利降生,赵女士也如愿领养了孩子。

然而在半年后,赵女士发现,这名孕妇居然是她丈夫的情人,这个孩子,似乎也和丈夫有说不清的关系。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丈夫居然将赵女士告上法庭,要求离婚。

最近,遂昌法院审理了这起离婚案件。

赵女士今年42岁,在遂昌经营着一个水果店,丈夫45岁,在衢州打工。两人结婚时,都已经30多岁了,但赵女士一直没能怀上孩子。日子久了,双方感情也因为此事产生了裂痕。

2009年的一天,丈夫找来一个孕妇杨某,和赵女士商量,说杨某意外怀孕,不想要孩子,并让赵女士照顾杨某到分娩,以便收养孩子。多年求子未果的赵女士心动了,于是让杨某住了下来。

六个月后,杨某生下个男孩。得偿所愿当上了“母亲”的赵女士十分珍惜孩子,恨不得每天都捧在掌心里……一切看起来都那么顺利,直到六个月后的一天,有人对赵女士说,她丈夫在衢州和一个女的住在一起。

半信半疑的赵女士去了衢州,果真发现丈夫和女子同居了,而这个小三居然就是杨某!

这时,赵女士才察觉到,自己领养的孩子,居然有几分像是丈夫,她瞬间明白了一切。从初为人母的欢欣雀跃到现在如坠冰窟,赵女士半年来经历让她精神崩溃。之后赵女士住回了娘家,直到今年都没有再回去。

今年七月,丈夫一纸诉状,将赵女士告上法庭要求离婚。经过审理,法官认为双方感情已破裂,对原告的离婚诉请依法予以支持。经过法官十余次调解,于10月10日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了离婚协议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