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一张证书!4个结婚的好处(图)

发表:2014-11-05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这个讲求“快餐”时代,越来越多人不把婚姻当成一回事,认为它可有可无,结婚也只是多了一张纸和一个名份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就让我们看下去!结婚可以让你……

1.更健康、长寿

有研究显示,拥有幸福、美满婚姻的男性和女性比未婚的男性和女性过的更健康、长寿,因为有“家累”的他们为了不让自己的另一伴担心,会更懂得照顾和注意自己的健康及安全,虽然有养家糊口的压力,但是他们也甘之如饴,每天过得很努力、很快乐,这也难怪他们会比较健康、长寿啦!

2.安全的性生活

结婚,让你有固定的性伴侣、单纯的性生活,只要你们都对彼此忠诚,就不会有染上特殊疾病的风险,因此,在身、心灵都受到满足的情况下,想短命也难!

3.更有钱

虽然结婚之后要买房、买车和养小孩真的很花钱,但是结婚也让你们有了共同奋斗的目标,你们会愿意为将来的生活更加努力打拼,不久后就会慢慢发现自己账户里的钱越来越多了。

4.更好的生活质量

结婚让你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家,你不会再像一个人生活的时候,东西老是随便乱丢、冰箱时常空无一物或是衣服总是不洗等等,你会想让自己心爱的另一伴过得更快乐、舒适,所以会开始在意如何让彼此拥有更好的生活,有这样的想法你们的“小日子”能过得不好吗?

结婚不仅能让你与另一半甜蜜蜜、拥有一辈子的牵绊,还可以有这么多你没想过的好处,有没有想开始计划结婚了呢?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