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骑男友摩托 16岁少女惨遭虐杀肢解

发表:2014-11-10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10日讯】湖南长沙16岁少女惨遭男友禁锢虐杀,肢解藏尸露台,案件日前在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高姓男友判处死刑。

据悉,少女琪琪偷骑男友高翔的摩托车发生事故,车子被警方暂扣 ,因没钱赔偿,男友将其拘禁在公寓虐待致死 ,还将其肢解后藏尸阳台。

陆媒11月10日报导,9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此案,法院认为,高翔等4人的犯罪手段极其恶劣,犯罪情节极其严重。

法院认定高翔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李媛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依法对其限制减刑。其他两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及无期徒刑。

报导说,去年11月初,16岁的女孩琪琪因偷骑男朋友的摩托车与人发生刮擦,因无钱赔偿车子被警方暂扣。车子被扣,男友高翔要求琪琪赔偿,但她拿不出钱。男友找来几个朋友将她囚禁在公寓里。

高翔和同案中3名被告在非法禁锢琪琪期间虐待她,包括强迫她脱衣,用胶纸封嘴及捆绑,又用棍棒群殴或轮流毒打。琪琪被虐十多日后死亡,4名被告将尸体肢解并藏在露台。

后来高翔因吸毒被捕,加上有人报案,警察上门调查才发现命案,3名被告逃逸。法医鉴定琪琪曾遭受长时间虐待折磨,导致颅脑损伤、机能代谢紊乱、多个器官功能障碍致死。法院认为4名被告手段凶残,情节严重故重判。

当地媒体指高翔闻判后,露出不服表情,并向媒体辩称自己没想过要杀死琪琪,指琪琪是意外死亡。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