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欺诈量刑5年 纽约刘枫凌不服要上诉(组图)

发表:2014-11-15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要涉案人员、华裔律师刘枫凌在判决后接受记者采访。

震惊纽约华人社区的刘枫凌律师行移民欺诈案,今天,涉案人华裔律师刘枫凌被法官重判,百万家产充公。请看记者安心从法院发回的报导。

因移民欺诈而定罪的刘枫凌,今天量刑。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庭审,法官最后裁定,刘枫凌入狱5年,监外看管3年,罚款12,500美元,另外700多万的财产要充公。

在量刑过程中,身为移民律师的刘枫凌不停起身,极力为自己辩护,她的代表律师没有机会讲一句话。刘枫凌在激烈争辩中,曾一度落泪,不停向法官申述,被认定是移民欺诈,他们律师行经手的1800个案件中,她的调查结果是只有300多件涉嫌欺诈,不应该重判她。

法官则认为案件已经经过陪审团的裁定,一切依照法律程序进行,她也是依法判决。法官最后同意将移民欺诈的案件总数降到1440个,乘以每个案件,刘枫凌律师行收客户5000元的费用,总共要充公720多万美元的财产。刘枫凌不服要上诉。

刘枫凌要在明年1月30号开始服刑。刘枫凌律师行在2012年被查封,今年4月陪审团裁定刘枫凌移民欺诈罪成立。她的丈夫苗裕昌也已认罪,今年12月12号将被量刑。


刘枫凌的丈夫苗裕昌判决后接受记者采访。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