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假票当真票售 买卖双方乐意

发表:2014-11-15 0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熙然综合报道)现如今,形形色色的网购吸引了很多购物者的注意力。然而日前中国大陆一个假托“收藏各种旧票”的网站,却挂羊头卖狗肉:在网站前台表面进行的是卖各种旧票的买卖,而后台,实际进行的确是卖假票的交易。买者为了买假票到单位报销,乐此不疲地与卖家合作进行交易。仅一天时间,就有100多张假票等待邮寄。

负责操控这个假票网站的是四川省两兄弟。从表面看,这个网络平台和其它网络没有两样,买卖双方交易的流水记录都是旧票。但在后台,买家和卖家有一个默契的约定:只要买家把自己的火车班次、乘车时间、起始站和身份证号报给卖家,卖家很快就伪造一张新的火车票。双方通过QQ群私聊确定交易,在前台却显示买家买走了一张旧票。成交后,假票以快递的方式寄到买家,这样真正的假票交易就掩盖在正常的旧票买卖之下。卖一张假票卖家能赚到25元到35元人民币,买家可以赚到实际报销的票价。

制造假票的成本非常低,除了购买点设备和材料,几乎没有什么消耗。哥哥负责接单的制作,弟弟负责联系商家。一张假票成本只3元,因而短期内兄弟俩赚到了很多钱。这种新火车票除了二维码不能扫描、无法乘车之外,外形和真票非常相像。买方去报账时单位一般情况下无法识别真伪,除非用机器扫描。

据介绍,现在的网络犯罪花样杂陈,但许多是通过上述的二重隐藏交易进行。这些网站平时都用隐语交流,实际卖的货和表面店铺陈列的都不一样。如有的卖毒品的网站,表面店铺却以工艺品和玻璃制品的产品出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