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级巨贪被抓时头被枪托打出血内幕

发表:2014-11-20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20日讯】海外媒体报导,据当地官员称,正因马超群“谁都敢惹的作风,谁都搞不清楚的背景,才让谁都不敢惹他”,“抓他之前都怕啊,要不出动那么多特警,真怕他有枪反抗啊!”

大陆官方媒体11月12日报导,马超群“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重大经济犯罪”,在其家中搜出1.2亿元现金、黄金37公斤、房产手续68套。

今年2月12日晚,马超群及其弟弟马重群被带走。而马超群及其妻子、儿子、弟弟、妹妹等7人被抓。

《南方都市报》引述当地政法系统一位官员表示,当晚控制马超群后,专案组人员出示法律文书,马超群一把抢过撕掉,这才被特警用枪托击打。这就是其家属所称马超群的头被枪托打出血的出处。

按马家家属所述,马超群在公司被抓,事后得知现场有200多个警察,“马路上都站满了”。进入马重群渔场的警察,至少有50人。

马超群在当地供水系统浸淫17年,坊间传言其有涉黑背景。据报导,马超群的妹妹马青茹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在马家兄弟被抓当晚,马青茹陪着母亲一起紧急转移数十箱财产。

北戴河供水公司职工说,马超群飞扬跋扈、容易暴怒,经常打人。此前报导,不仅下级怕他,连许多上级也躲他。当地人认为他“上面有人”。秦皇岛政界人士也称他背后有“老虎”。马超群则曾自称北京某高官是其干爹。

当地官员称,正因马超群“谁都敢惹的作风,谁都搞不清楚的背景,才让谁都不敢惹他”,“抓他之前都怕啊,要不出动那么多特警,真怕他有枪反抗啊!”

马超群最初在秦皇岛自来水总公司工作,1997年调入北戴河公司工作。2011年任北戴河供水总公司总经理。

北戴河区政府一位官员称,马超群以官网建设费用等名义,打着这些旗号,向新建的楼盘开发商要房子,给几套房子就通水。

据媒体报导,马超群曾因为进公园被要门票停了公园的水,因交警队查车停了交警队的水,还停过中直机关的水。最后,马超群因向北京一家央企直接索贿500万元,该企业拿着其索贿过程录音去举报,而成为马超群落马的导火索。

责任编辑:刘晓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