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近照曝光 头发全白 面容憔悴(图)

作者:孟迪 发表:2014-11-20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孟迪综合报导)徐才厚案至今内情一直密而不宣。11月20日有媒体详尽披露徐才厚案内情,引发关注,同时曝光了徐才厚的近照,各门户网站纷纷转载。不过,该文在各大门户网站不久被删除。

搜狐网报导,军事检察院侦查查明,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军方评论员“谢正平”评徐案时说,作为贪腐分子的徐才厚注定会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徐才厚案细节惊爆

今年3月15日,徐才厚以“涉嫌违纪问题”被中共当局调查;6月30日,徐被开除党籍。10月27日,徐以“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被移送审查起诉。此前,徐才厚被开除军籍、取消其上将军衔。

11月20日,大陆各大网站以《媒体披露徐才厚被查抄内幕》为标题转载港媒《凤凰周刊》的《徐才厚案发被查抄现金达1吨重 仓库藏唐宋古玩》一文,文章起底北京当局拿下徐才厚的全程。其中还引述接近军方的人士透露出诸多惊人细节。

文章称,徐才厚3月份被带走后遭“夜袭”抄家。3月15日晚,对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处豪宅進行查抄。办案人员打开徐才厚这处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后,发现徐宅地下室堆满现金,仅美元、欧元现金超过1吨重。

此外,徐宅的仓库里还有大量每块重达100-200公斤的和田玉,各种名贵的硬木和珍稀的翡翠制品一大堆。成堆的和田玉大多原封不动。

知情人士称,“璞玉有那么十几块,查抄的现金和玉石都是分开放置。”徐宅仓库还有唐、宋、元、明历朝的各种古玩器具和字画。

在豪宅里查抄的财物堆积如山,办案人员叫来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而徐才厚在原办公地点、八一大楼地下,还有一个秘密储藏室,里面放满了现金,由其秘书和一名负责勤卫的女兵看管。

接近徐案的北京知情人士称,徐才厚案发后,徐的司机被抓,许多军中行贿者都是通过此人向徐才厚進贡。知情者说:“徐才厚司机每每从给徐的贿金中抽取一些财物,日积月累,竟也置下不菲的家业。”

于此同时,徐才厚的最新照片也流传出来,透过照片人们可以看到,徐的头发已经花白,面容憔悴,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嚣张跋扈。

 


徐才厚最新照片,头发全白(网路图片)

10月底,在中共军委的古田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首次公开提起徐才厚案,称要肃清徐案影响。

据悉,徐才厚是恶贯满盈的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是江的“军中最爱”,江派军中的贪腐代言人。据悉,徐才厚与周永康、谷俊山、薄熙来等有很深的利益交往,并同时卷入薄、周政变。10月底,在中共军委的古田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首次公开提起徐才厚案,称要肃清徐案影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