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UFO浑身不适 加国神秘事件仍未解(图)

发表:2014-11-22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年的猎鹰湖UFO事件调查小组,左起第四位是麦克拉克。(网络图片)

1967年5月20日,石英石勘探者斯特凡.麦克拉克(Stefan Michalak)离开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在猎鹰湖(Falcon Lake)时,遭遇了UFO,随后麦克拉克身体出现严重不适,此一神秘UFO事件至今成谜,无法证明其真实性或是恶作剧。数十年来,一直是加拿大最著名的UFO事件之一。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曾报导,猎鹰湖UFO目击事件是加拿大最著名的一起UFO事件。曼省UFO研究者爱德华.巴克(Edward Barker)告诉CBC,1967年5月,麦克拉克在猎鹰湖察觉2个发光物体盘旋在他的前面,其中一个飞行物正在飞离状态,另一个停在距离他只有150英尺的地方。

据麦克拉克描述,这个银色的飞行物直径约35英尺,非常亮。他走过去靠近观察这个飞行物,当他试图触摸飞行物时,飞行物突然升空。自此,麦克拉克开始感到很恶心。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他患有严重头痛、恶心、消瘦、眩晕和腹泻等症状,但医生无法找到任何原因。


麦克拉克胸口上出现一系列烧伤痕迹的点。(网络图片)

九个月后,麦克拉克崩溃了,并发现他的胸口上出现一系列烧伤痕迹的点。麦克拉克的医生送他到梅奥诊所做检查。几个星期后,麦克拉克的医生试图找出检查结果时,梅奥诊所称,他们并没有麦克拉克的文件。是什么让麦克拉克如此引人注目,巴克说,是细节,他自己经历事件的过程。

事情详情


根据目击者描述,画出来的UFO形状图案。(网络图片)

另据此事历史上记载的资料显示,当时,麦克拉克发现了两个红色的、发著光的雪茄形状的不明飞行物。飞离的那个不明飞行物的光芒从红色变为灰色,向西飞去,消失在云层里。麦克拉克站在提取石英石的岩石旁,他认为这个物体应该是美国的一架实验航空器。一会儿,这个航空器的一个小门开了,发出了一丝亮光,麦克拉克决定靠近观察。

麦克拉克试图用各种语言打招呼,但没有回应。麦克拉克戴上眼镜,把头伸进航天器里,发现里面是个迷宫,光线特别强。他想摸一下平板光滑的表面,但是,他的手刚碰到那里,平板就燃烧起来了。随后,这个不明飞行物慢慢地移动着,一阵热气喷出,烧到了麦克拉克的胸部,他顿时感到一阵眩晕,非常痛苦;不明飞行物在气流中上升后消失。

由于硫黄气味和燃烧产生的恶臭混在一起,麦克拉克感觉头晕,开始呕吐。随后,他的身体出现了很多不适状态。

事发之后,《温尼伯论坛报》的记者希瑟.朱斯荣致电麦克拉克。不久,这件事在国际上引起轰动;来自不同组织的调查人员很快来到事发地点,不明飞行物研究员们,包括爱德华.巴克也在其中。1967年,麦克拉克自费出版了一本40页的名为《我遇到的不明飞行物》的小册子。

更多目击事件

1967年5月的第三周,曼尼托巴湖南部的许多民众报告说看到了一些不明飞行物,有发光的、红色的、圆形的及雪茄状的。这样的描述与麦克拉克看到的情形一致,这些事件相继被当地的报纸报导。

1978年,一个人来到曼尼托巴的不明飞行物研究机构,说他在麦克拉克看到不明飞行物的时候,正与一个同伴在西霍克莱克和卡迪湖之间的公路上散步,在就要到达猎鹰湖北边的时候,同伴蹲下来系鞋带。这时,他向前方望去,他看见从树林中飞出一个巨大的圆盘状物体,却没听到任何声响,它穿过公路,消失在另一边的树林里。这件事发生得很突然,以至于他的同伴来不及看到。

1992年,一个女人想起,她和女儿也在麦克拉克看到奇异现象的同一周,看到过不明飞行物。凌晨4点,她们开车经过猎鹰湖,走在加拿大横贯公路上时,看到公路北边的树林里有一个飞行技能熟练的飞碟。这个不明飞行物形状像帽子,银色,还有几扇窗户,一道粉红色的光从里面放射出来,接着,它突然消失了,仿佛飞进了稀薄的大气中。
不明飞行物研究机构研究人员表示,这两位目击者对她们看到的不明飞行物的描述在细节上是一致的,而且看起来和麦克拉克遇到的那个不明飞行物也相似。

未解之谜

此事引起轰动后,也有人认为这是麦克拉克编造的故事,或者是当时他喝醉酒的想像。但也有人说,如果说麦克拉克为了某种目的制造了这样一个复杂骗局,甚至不惜以健康为代价,那真的不可能。

CBC报导说,尽管有无数的医生、有信誉的科学家、加拿大皇家骑警、加拿大皇家空军、联邦健康和福利部门、曼省卫生和福利部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至今仍无一个人能够证明或否定麦克拉克的不凡遭遇。时值今日,猎鹰湖UFO目击事件仍然是世界上最可信的UFO事件之一,被UFO研究团体和研究人员视为研究对象。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