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案宣判 弗格森发生暴力事件80人被捕(图)

发表:2014-11-26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圣路易斯地区昨夜(24日)发生暴力事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福克斯新闻报道,11月25日,美国当局表示,圣路易斯地区昨夜(24日)发生暴力事件。美国密苏里州州长尼克森(Jay Nixon)表示,他将向弗格森镇增派更多国民警卫队成员,协助平息当地的暴力示威,确保居民安全和财产得到保护。

暴力事件80多人被捕
 
据美国媒体消息,8月9日,黑人少年布朗在抢劫弗格森镇一家超市后,被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镇(Ferguson)白人警员威尔逊截停检查。随后双方发生冲突,在此过程中布朗被威尔逊开枪打死,年仅18岁。现场目击者的供词叙述互相矛盾,两方代表各执一词。代表布朗家人的律师称,警官威尔逊在开枪的时候,布朗正表示顺从。而警方则认为,威尔逊出于自卫才向布朗开枪。
 
大陪审团在周一(24日)决定不起诉该名白人警察,导致圣路易斯地区昨夜(24日)发生暴力事件,导致80多人被捕。示威者开了100多枪,焚烧和抢劫多达25个建筑物,并破坏了密苏里州弗格森镇的警车。
 
圣路易斯警方(St.Louis County police)公布的周二凌晨纪录显示,在弗格森,有61人被逮捕,罪名包括盗窃和非法闯入。圣路易斯市市长弗朗西斯•斯莱(St.Louis Mayor Francis Slay)原来说,本市21人被逮捕。
 

全副武装的警察在示威地点维持治安,网络图片。

全副武装的警察发射了胡椒喷雾和烟雾罐驱散示威者人群,警方也查获点45口径的自动手枪。
 
圣路易斯警察局长乔恩•贝尔马(Jon Belma)说:“我们没有生命损失,但我很失望今夜变成这样的夜晚。”
 
贝尔马说,在夜间他听到150多声枪响。
 
贝尔马说:“今晚我看到的情景,可能比我们在八月份经历的晚上更加糟糕。”
 
大陪审团倾注心血做出决定
 
密苏里州州长杰伊•尼克松(Jay Nixon)下令多个密苏里州国民警卫队到弗格森警察局,帮助进行安全保障。
 
圣路易斯检察官鲍勃•麦卡洛克(Bob McCulloch)星期一晚上宣布不起诉警官达伦•威尔逊(Darren Wilson)的决定。一个由九名白人和三名黑人组成的大陪审团,自8月20日起每周召开会议,以考虑18岁的黑人青年迈克尔•布朗被枪杀致死的证据。陪审团经过了70个小时的会议,并且采集了60目击者的听证。
 
麦卡洛克强调说,大陪审团“听了每一位目击者的证词,并检查了每一个证据。”他说,许多目击者的陈述相互矛盾,与实物证据不符。
 
他说:“这些大陪审团员在过程中倾注了他们整个的心血。”
 
黑人青年家人:共同努力完善法律系统
 
布朗的家人在麦卡洛克的宣布后立即发出以下声明:“对杀死我们孩子的凶手不会面临自己行为的后果,我们深感失望。虽然我们知道很多人分享我们的痛苦,我们希望你们表达自己的无奈,促使这件事情作出积极的变化。我们希望共同努力,去完善允许这样事情发生的法律系统。”
 
布朗的母亲Lesley McSpadden在听到宣布这一决定时,正坐在一辆车的顶上,她于是在支持者面前尖叫大哭起来。
 
奥巴马呼吁示威者保持和平
 
在大陪审团宣布决定后不到一小时,奥巴马总统在向全国发表讲话,恳求示威者保持和平。
 
奥巴马说:“我同意迈克尔的父母要求参加抗议的人要保持和平。让我重复迈克尔父亲的话:‘伤害他人和毁坏财产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不希望我儿子的死是无意义的。’”
 
在麦卡洛克发表声明之后不久,弗格森镇的人群开始聚集,充满愤怒的人们向警察投掷杂物,推倒路障,在街头还听到数声枪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