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成英国网购“豪客”跨境交易占25%(图)

发表:2014-11-2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付款工具PayPal独立调查得出的结论是,英国是国际线上买家最青睐的第三个“网络购物天堂”,仅次于美国和中国。 ( Sean Gallup/Getty Images)

根据网络付款工具PayPal和益普索的最近调查,英国网络商品的最大外国客户来自中国,美国消费者居第二。

据Professional Jeweller网站报导,市场分析表明,对英国卖家在网上的销售来说,最多的跨境消费者来自中国,占总额的25%,其次是美国占18%。

PayPal也进行了独立调查,经过对22个网络市场的17,500个成年消费者的采访,PayPal得出的结论是,英国是国际网购买家最青睐的第三个“网络购物天堂”,仅次于美国和中国。

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在国际网络上购买最多的是衣服、鞋子和各类装饰品。在过去的12个月中,有45%的中国网上消费者从海外购买过这类商品。

此外,38%的中国消费者从国外网络上购买化妆品和美容产品,还有31%的人从海外购买电子产品、电脑、平板和手机等。

根据益普索调查显示,53%的中国网上购物者表示,只要国外卖家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方式,他们更愿意从海外购买产品。还有45%的人说,卖家能用汉语交流就会更有利交易。另有43%的人表示,国际产品的免费退还也是鼓励他们跨国消费的原因之一。

PayPal英国公司总经理麦克莱恩(Cameron McLean)表示:“鉴于欧元区的持续危机,中国和美国消费者对英国商品感兴趣,是英国出口业务的好消息。我们已经看到,中国大陆的消费者在‘光棍节’一天产生的几十亿英镑的销售额。华人客户对英国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尤其是在电子产品和化妆品等零售行业。”

美国人也是在英国网络购物的主力,在过去的12个月,34%的美国跨境购物者购买的也是服装、鞋子、配件等产品,此外还有17%的人购买的是珠宝首饰。

来源:大纪元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