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朝奇闻 宁波警察为拥房69套叫苦(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11-27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宁波的互联网上曝出一则《慈溪惊现69套房叔》的帖子,引发网友围观。(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据陆媒报道,浙江宁波杭州湾公安局沈姓警察被大陆互联网曝光拥有69套房产。对此,沈回应陆媒说:“我有苦衷”、“我的苦衷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此事曝光后,引发各界网友热讽。有网民表示,“你的苦衷是什么?替罪羊吗?”“究竟有啥苦衷,难道是领导的房子?继续挖下去。”

背后有大靠山 沈姓警察有恃无恐

11月26日上午,一则《慈溪惊现69套房叔》的帖子在大陆网站和论坛热传。该网贴称,宁波沈姓警察有两个身份证,且两号码尾号相同,名下拥有69套各类房产,工作、结婚登记等在真身份证上,房产则登记在另一个身份证上(逃避了产权实名登记)。网帖披露,“此房叔是专门诈骗银行的诈骗犯,他以房屋合同、房租造假等手段,把原有的房租合同租金提高几倍,导致银行评估过高,等他骗到房款后,房子迅速被法院查封,最后房子等于是以高价卖给了银行。”

目前,沈姓警察在慈溪杭州湾公安分局上班,还升为一片区警长。发帖人称,当地纪委查了他很久,最后都说没有发现问题。据《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坊间消息显示沈某多年来已卷入多起金融借款和民间借贷案件,涉案的钱款金额标的很惊人。两年来,沈某卷入的金融借款和民间借贷案件至少近20起。

一位接近宁波慈溪市公安局杭州湾新区分局的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透露,沈姓警察确实拥有69套房产,调查显示,沈警员与弟弟共同拥有的房产数量与网传的69套基本相同。对此,沈姓警察回应说:“其实,我是有苦衷的,而我的苦衷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报导说,爆料人为女性,和丈夫在宁波江北区开有一家贸易公司。爆料人和沈姓警察有一笔借贷纠纷。爆料人还称,沈某是警察,其背后应该有很大的力量。

因拥房叫苦 警察遭网民热讽

对于沈姓警察拥有69套房,还有“苦衷”,引发网络热讽。有民众表示,“你的苦衷是什么?替罪羊吗?”还有民众表示,“有两个身份证就违法”、“这房的来源该好好查”、“严查到底”。

大陆作者李忠卿评论,一名普通的警察居然有69套房子,令人瞠目结舌,匪夷所思。房叔还有啥说不出口的隐私呢?难道与领导有关?将房叔控制起来,将所有房产的来龙去脉查清,将房叔的苦衷彻底查清楚。

前陕西省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龚爱爱,拥有四个户口,在北京购买41套房产,被网民称为“房姐”。前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政委蔡彬,被曝拥有房产20多套,被网民称为“房叔”

近年来,大陆陆续曝出“房叔”、“房婶”、“房姐”、“房爷”的丑闻。2013年1月,拥有两个身份证、192套房子的前广东省陆丰市公安局副局长、现任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兼陆丰市碣石镇党委副书记赵海滨被查,被网民称为“房祖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