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投诚者透露:金正恩姑姑已中风死亡(图)

发表:2014-11-30 0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Kim Kyung Hui),右一,美联社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近日,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死活众说纷纭,可谓莫衷一是。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一位神秘的投诚者透露,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就她丈夫被处决一事,与金正恩极力争辩中突然中风死去。

68岁的金敬姬是金正恩已故父亲金正日的妹妹,也许是朝鲜政权中最突出的人物之一。

她作为金正日的一个亲密助手,几十年来辅佐自己的哥哥。她在党内担任要职,2010年成为大将。据报道,她的丈夫张成泽却于去年12月被朝鲜行刑队处决。

张成则被处死 金敬姬和金正恩吵架

据朝鲜的前总理姜成山(Kang Sun San)的女婿、投诚者康明道(Kang Myung-do)说,金敬姬中风的时候,她和她侄子正在电话中争论处决她丈夫的事情。她后来被送到医院,不久就去世了。

金敬姬的死亡并没有被公布,因为朝鲜政府不希望人们因为她的死而联想到她丈夫,她丈夫张成泽被批判为“卑鄙的人渣,甚至比狗崽子还差”。

金敬姬经常在公共场合出现在侄子金正恩和他妻子的旁边,直到今年一月份,她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朝鲜中央电视台上播出的纪录片上。

今年一月份播出的纪录片中,金敬姬被看见陪同金正恩和他的妻子,在朝鲜首都平壤锦绣山太阳宫(Kumsusan Palace of the Sun),瞻仰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防腐处理尸体。

金氏家族利用个人崇拜铁腕统治贫穷的朝鲜

金氏家族利用个人崇拜、铁腕统治贫穷的朝鲜达六十多年。

尽管金敬姬被认为是朝鲜创始人金日成的直系后裔,她与被斥为叛徒、于去年12月份被处决的她丈夫张成泽还是有联系的。她丈夫张成泽被残忍杀害之前,曾因帮助金正恩上台成为朝鲜第二号人物。

朝鲜官方的朝中社表示,张成泽认为2011年12月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去世是个契机,从而挑战他的侄子和赢得权力。

在张成泽被处决之前,朝鲜就指责张成泽腐败、招蜂引蝶、赌博和吸食毒品,他名字在朝鲜报纸上已经完全“消失”了。

更严重的指控是,张成泽试图“通过各种阴谋和卑鄙的方法,颠覆朝鲜国家政权,抢夺党和国家的最高权力”。

金正恩接着他的新年贺词中,描述他处死67岁的姑父是在去除“宗派主义”的“污垢”,并补充声称他的这个大扫除为朝鲜开创了一个更有利的地位。

据说张成泽被处决后,其直系家庭成员也遭枪杀,其他亲属则被判处劳改。张成泽被处决之后数天,他的妻子因为第三次中风而身亡。

据说金正恩下令处决的是古巴和马来西亚的朝鲜大使。

金正恩年轻的妹妹升官

朝鲜观察家们推测,金正恩的妹妹、26岁的金与正(Kim Yo-jong)现在可能会扮演象她姑姑一样强有力的领导角色。

本周,朝鲜官方朝中社(KCNA)就把她列为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里的“副部长”。

照片显示,金与正陪同她的哥哥金正恩参观由金日成创立的一个卡通电影制片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