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豪华酒店藏匿朝鲜黑客部队(组图)

发表:2014-12-04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宽敞的酒店房间,ctrip.com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朝鲜把电脑黑客的秘密部队汇集在一起,破坏韩国军方的设置和入侵美军电脑。据投诚者透露,朝鲜共有三个黑客部队,分布在三个地方,其中一个在中国的豪华酒店内。

也许人们会觉得这很奇怪,毕竟,朝鲜国内只有几百人能够接入互联网。但朝鲜一直在努力建立黑客的精英群体,使得朝鲜有一个专门的网络作战部队。
 
招募天赋学生培训黑客专家
 
北朝鲜投诚者说,朝鲜积极寻找有数学天赋的学生,然后在名牌大学里训练他们,使之成为黑客专家。
 
我们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从事黑客工作。有一份报告称,有1万7千人,但一名朝鲜投诚者说,目前只有10组黑客,每组不到五个人。
 
被称为“121单位”(Unit121)的黑客部队,据悉分布在三个不同的地点:一个群聚集在平壤的一栋混凝土建筑物内;一个在印度的一个训练营内;另一个在靠近朝鲜边境、一座中国的豪华酒店内。
 

朝鲜酒店,Flickr图片。

中国沈阳七宝山饭店(Chilbosan Hotel),ctrip.com图片。
 
沈阳七宝山饭店藏匿朝鲜黑客部队
 
驻韩国美军高级分析师、陆军少校史蒂夫仙(Army Major Steve Sin)在2009年的报告中透露,为“121单位”工作的一些成员工作在中国沈阳地区的七宝山饭店(Chilbosan Hotel)。他声称,朝鲜投诚者2004年说,一些朝鲜黑客小队就在这个酒店工作。
 
目前尚不清楚朝鲜黑客是否得到了什么好处。但他们却已经臭名远扬。在西方社会,本周大家都在谈论索尼电影公司被黑客入侵,这无形中扰乱该公司人员每日的正常工作。有人说这是朝鲜黑客所为,他们试图阻止索尼工作室发行放映美国好莱坞影片“采访”(The Interview),影片中金正恩被予以丑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